【情侶如何吵架不翻臉? 五招讓你倆越吵越甜蜜!】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pablo 137

情人或夫妻間發生吵架是非常平常的事情。所以在兩人經常的大吵小吵後,也可能會有冷戰、報復、積怨等現象發生。但常常吵架沒有化解情緒的話, 可能會影響兩人的感情!事實上,不少明星夫婦或知名情侶黨都有化解生活中吵架或矛盾的良方。這世上沒有不吵架的夫妻或情人,而明星夫婦化解爭執的絕招頗有啟示意義。女人幫帶妳來學學這五幾招, 讓兩人的吵架後打開僵局,進行較有效的溝通,和恢復美滿幸福的生活,重新建立親密關係,擁有幸福感的超棒方法。


第一招:先約定好愛的暗號
郭書瑤曾對媒體表示過,她與男友金陽平時幾乎不會爭吵,因為兩人曾經約定好,只要兩人彼此感覺到快要吵起來,就會先互相擁抱,通常擁抱後, 兩人都會成功平息怒氣。


第二招:吵架時讓愛回溫
吵架時要記得先消消氣吧!每當吵架時可以先閉眼回想妳的他可愛的地方,可包括他曾做過的最浪漫或貼心事,他說過令妳非常感動或難忘的話,當初他吸引妳的地方,你們兩人在一起做過令妳驚喜或開心的事等。


第三招:有一方態度先軟化
知名的螢幕夫妻擋張晉和蔡少芬兩人曾對外表示, 當兩人只要吵架後,張晉自己就會在一邊擺個冷淡臉,皺著眉沈默,然後蔡少芬看著就小聲地說「好帥哦」,兩人就會和好。相信這樣暖心的畫面讓不少粉絲覺得溫馨。畢竟誰對誰錯都是小事,兩人幸福美滿才是大事。」


第四招:兩人試著互換立場
有些兩人會爭吵就是因為覺得受到委屈, 但在生氣時內心感受不經修飾就脫口而出,通常說出的話都是很帶刺及非常傷人的,例如太太生病在家休息,希望老公七點就能回家照顧她,而當老公推掉了晚上的工作,8點鐘沖忙趕回家後,太太還抱怨為何他沒有馬上趕回家,此時如果兩人都能站在彼此的立場來看, 比如說太太可以站在老公的立場,想到老公工作非常忙碌還能想辦法趕回來,其實就是很關心自己的表現;而老公也應該為太太著想,體諒老婆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說話口氣不可能差一些。兩人都能彼此互換立場, 多幫對方想想, 也許很多情緒就不會發了!


第五招:兩人吵架後試著充份表達內心的需要
兩人架吵後先學著說出自己的內心真正的需要和期待,有時候兩人相處太久了以為對方應該很了解自己,但兩人畢竟是單獨的個體, 還是無法徹底了解對方的想法,所以兩人的溝通方式就很重要了,當太太想要說:「因為我生病了一個人在家,很不舒服情緒也很差,所以我希望老公能在我生病的時候早一點回家陪我!」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