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在一起的生活是你樂見的,還是需要忍受的?】 | 愛情經營 | 小嘴

L和男友交往五年,這五年來男友的工作從沒有做超過試用期,想要兩人一起同心協力建造一個小家庭,只有她一份穩定的薪水在台北市根本不夠,想結婚生小孩但又擔心未來的經濟。她也一再的給男友機會,希望他可以好好做一份工作不求薪水要多高只求穩定,她這個願望卻從來沒實現過。


C的男友凡事對她斤斤計較,好像多付了一點點零錢就吃虧似的,C不喜歡計較的感覺,但是有時候她不去計較,男友就好像把那些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也從來沒有試著一樣不去計較,久了C覺得男友有那種佔自己便宜的心態。一旦吵架,男友就會罵她是愛錢的女人,兩人每次吵架都是因為錢的事情不歡而散,在C感念男友沒有做過甚麼對不起她的事情而復合。


B的女友凡事只想到自己,從來沒有站在B的立場替他想過,只要不順著她的意,就會搬出"你愛我就不會怎樣怎樣..."的大帽子來扣,每次吵架都是因為沒有順著她,久了B事事都順的女友的意,其實內心覺得兩人越來越遠,甚至開始常常覺得對女友感到厭煩,但是只要一表達自己的不滿,女友就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於是就一直拖著。

  

你是否是一邊抱怨另外一半一邊又繼續跟他在一起呢?

許多人私訊問我,我該怎麼辦?我要繼續等他嗎?我要妥協他的要求嗎?雖然他一直出軌但是他還是對我很好,要繼續交往嗎?我要繼續忍受下去嗎?等等等各式各樣的問題

我無法回答所有問題的答案,

只能請你問問自己〝和他在一起的生活是你樂見的,還是需要忍受的?

人的忍耐度不是無限的,就和體力一樣會有耗盡的時候。你上班要忍受上司客戶同事的各種問題是為了錢,下班回到家還要另外一半跟你吵架,愛的熾烈的時候還能忍耐,愛趨於平淡的時候你可以忍受多久呢?

當你一忍再忍直到忍無可忍的那一天,你是否會覺得這段時間自己浪費了很多時間?

若你"覺得"跟他在一起的生活,是有地方需要忍受的,那就趁早說再見吧!!

沒錯只要你"覺得",相信自己的直覺,通常它們不會騙你。

1441715109-2838973966_n
(圖文不符)

 

 

---那要找怎樣的對象呢?

找一個人是你可以接受他的某項"缺點"(或很多項也可以啦 XD)

並且不會特別想要去改善他這項"缺點",願意跟他這項缺點共存

反之,他也願意接受你的某項缺點。

千 萬 不 要 想 去 改 變 任 何 人,這個想法不只讓那個人痛苦,其實某方面來說也是讓自己痛苦(因為改變不了對方)

怎麼可能會想改變別人呢?有時候我們想改變自己都很難了。是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