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的代價:外遇出軌前一定要先想清楚這五件事!】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Pablo 16

每個女生都渴望遇到一個能相守一生一世的好男人, 但這世上的男人並不是每個都是值得託付真情的好男人!很多男人在愛情中往往不專一, 明明有了心愛的女人後卻常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慾, 受不了外界的誘惑, 外遇出軌!


就像前陣子已婚創作歌王陶喆被號稱爆出與「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有婚後偷情約砲,陶喆面臨出道以來最大桃色外遇風暴。陶喆在媒體的壓力之下舉行記者會並公開向老婆道歉,坦承「我在婚後的確有出軌的行為」,並且哽咽地透過鏡頭向老婆喊話:「penny,謝謝妳原諒我。」,後來雖然Penny選擇原諒陶喆並攜手一起面對, 但這一件事情發生後相信最大的受害者應該是歌王陶喆的原配Penny, 因為她要面對被老公背叛的傷心複雜情緒及面對社會的各種眼光。這些感情中的傷害也許要花很多的時間才能慢慢消除, 所以男人們請不要輕易傷害深愛自己的女人, 當你在外遇出軌前定要先想清楚這五件事, 否則背叛的代價也許比你想像的大很多喔!


第一件事情:想想會讓心愛的女人有多傷心
這世上最殘忍的事情是發現自己心愛另一半, 居然在感情上背叛自己, 那樣的打擊是非常巨大的, 很多時候感情都是將心比心, 如果想要外遇出軌之前, 請先想想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發現後, 她會有多傷心及難過!


第二件事情:想想當初最初的悸動
每一段感情從一開始兩人的相遇, 到對彼此的心動, 到兩人開始相知、相習、相守, 到最後情牽一生, 兩人在這過程中一起努力經營這段感情, 到感情穩定後進入到另一個階段, 也許因為時間及生活的種種壓力, 會讓人容易覺得兩人間的感情好像昇華變成家人, 所以當有一個新的對象出現時, 男人容易覺得好像回到年輕時候, 剛談戀愛時的心動, 但請想一想當初身邊的那個女人, 也曾讓你小鹿亂撞, 悸動不已啊!


第三件事情:想想這樣會不會破壞目前的生活
很多男人在面臨到新的對象時, 往往容易受一時的情感所迷惑, 等到出軌的時間越久, 慢慢的整個事情好像就失控了!通常男人只想齊人之福, 並不會想真的離婚, 但往往小三可能一開始說只要兩人能在一起, 名份等等不重要, 但隨著時間感情的累積, 往往小三會開始要求男人給她一個交代, 就容易東窗事發, 讓原本的平衡生活破壞掉! 


第四件事情:想想外遇後的沈重代價
所以男人真的在外遇出軌前要想清楚萬一要賠上的是自己的婚姻及家庭, 甚至影像到自己的工作及事業, 這樣的背叛的代價會不會太大了!


第五件事情:想想將來會不會後悔
如果有一天外遇後, 原本的幸福家庭被破壞了, 也受到身邊家人朋友的許多不諒解, 等到跟小三扶正後, 也許你倆在一起就會發現相愛容易相處難, 就像電視劇中的犀利人妻, 瑞凡後來跟小三在一起後, 發現很多事情沒有自己想像的美好及單純, 再後來才後悔失去了謝安真, 到最後都來不及了, 因為一切都回不去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