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重拾幸福,放閃修杰楷抱愛女照】 | 愛情經營 | 媽媽經

20151008_R0502.jpg

女人40一枝花,絕對不是講假的!近日賈靜雯過生日,年輕貌美如昔的臉蛋,纖瘦標緻的身材,不說的話絕對看不出來賈靜雯其實已經41歲了,而且還剛生完小孩與坐完月子出關不久。


賈靜雯曾經有過一段不是很愉快的婚姻,後期為了爭取小孩的扶養權,也鬧出許多風波,不過所幸最終她遇到了修杰楷,一個值得託付也願意接受她一切的好男人,因此當她修杰楷的姊弟戀情傳出後,仍然受到眾人的祝福,而且她也與修杰楷生下愛的結晶「咘咘」。

20151008_R0504

有了幸福滋潤的賈靜雯變得更美更有自信,無論是大方認愛、懷孕、生下女兒「咘咘」,賈靜雯皆樂於向大家分享這份幸福的喜悅。而修杰楷也對賈靜雯展現十足的呵護,不僅對梧桐妹疼愛有加,對孕期中的賈靜雯悉心照料,在賈靜雯生產時也陪伴在身邊,讓她知道自己有一個男人可以依靠,不再孤單。


近日賈靜雯過41歲生日,兩人間也不忘展現小情趣,修杰楷提前一天將禮物送至了賈靜雯的手裡,卻叮囑她沒過12點不准拆禮物,吊足胃口讓人心癢難耐。隔天賈靜雯也正式曝光這份愛的禮物,並甜蜜表示:「該有的上天都已經眷顧給我,現在的我正珍惜擁抱著眼前出現的生日禮物。」這番愛的宣言,讓大家知道現在的賈靜雯真的很幸福很滿足。


女兒「咘咘」出生後,賈靜雯除向修杰楷表示感謝辛苦之外,更詢問修杰楷是否已經做好準備面對接下來的世界的問題。修杰楷之前即向媒體透漏,換尿布、泡奶與洗澡都難不倒他,看來修杰楷已做好最佳的準備,當一個得心應手的奶爸。有著老公幫忙一起照顧小孩的賈靜雯,輕鬆不少,但近期比較擔心的問題是奶水不足讓女兒恐無法飽餐,害怕女兒因此體型嬌小,因此已經開始喝配方奶。

20151008_R0505.jpg


關於母奶的大小事

1.能親餵就盡量親餵,因為寶寶是最佳的吸奶器。
2.定時擠奶讓乳房持續運作,才有源源不絕的母奶。
3.當感覺開始退奶時,可以增加擠奶次數,把奶追回來。
4.多喝湯湯水水與發奶食物,幫助乳房泌乳。
5.均衡飲食、固定生活作息、保持好心情,提高母乳營養價值。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