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我相信上天會給最好的安排!那些失婚男神教我們學會的四個愛情觀!】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未命名_meitu_000

很多對常人來說輕而易舉的事情和態度,對於身處娛樂圈中的男神來說並非容易能夠做到,他們需要更多的勇氣,甚至付出一些愛的代價。至少關於相信愛情這件事,他們都很勇敢。或者說,每一對在無數的挫折及考驗最後能走到最後的情侶,都是勇敢的。現在跟著Dr.Selena一起來看看那些在演藝圈火紅的失婚男神教我們學會個四個愛情觀!


失婚男神教我們學會的第一個愛情觀:上天會給你最好的安排
銀幕情侶吳奇隆、劉詩詩在夯劇《步步驚心》中兩人苦戀未果,讓許多追劇的粉絲心酸哭紅眼,事隔兩年,兩人三度合作與多次被媒體跟拍後,終於在微博證實戀情,兩人並已登記結婚, 無疑是演藝圈最令人祝福的一對愛侶!43歲的吳奇隆離婚4年,馬雅舒與吳奇隆相識於2001年合演的《蕭十一郎》, 2007年兩人結婚,但2009年就宣告離婚。次年馬雅舒就與澳洲籍丈夫James再婚。當年吳奇隆失婚後拼命工作以轉移悲傷,終於在《步步驚心》後再逢「事業愛情雙得意」。


失婚男神教我們學會的第二個愛情觀: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
「四爺」和「若曦」在電視劇《步步驚心》苦戀未果,終於在現實生活中另起爐灶。吳奇隆在微博寫:「我們很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3分鐘後劉詩詩火速轉發回應「我相信上天會給最好的安排」。值得一提的是,兩人因年齡差距17歲引發「最萌年齡差」的話題,吳奇隆1988年、18歲時以小虎隊出道,當時劉詩詩僅1歲,但2人打破17歲年齡界限談起戀愛,吳奇隆還在微博po出兩張結婚證和對戒,並表示「珍惜幸福!」並tag劉詩詩;随後劉詩詩亦轉發說道:「我們很幸福!」藉此宣布婚訊。「隆詩戀」公開後,小倆口在公開場合頻頻秀恩愛曬幸福,如今有情人終成眷屬, 許多粉絲大多送上真誠的祝福。

未命名_meitu_1
失婚男神教我們學會的第三個愛情觀:不是每一段愛情都能幸福走到最後
哈林最近接受媒體訪問,一直以來不愛對外談感情的他,難得聊起內心話。哈林26歲與初戀伊能靜交往,這段感情一談就是22年,他說自己的感情觀其實非常老派,他曾認為「一生就只有一次戀愛,也是很棒的事情。」兩人的婚姻直到伊能靜在北京大街上與黃維德牽手事件爆發後,兩人9年的婚姻關係才畫下句點。當年這對銀色情侶的婚姻破裂,讓各界都非常震驚。

失婚男神教我們學會的第四個愛情觀: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況, 就會遇到更好的人!
哈林表示離婚的確是自己人生中的谷底及低潮期,不過重要的是心態要保持健康。
如今而哈林有了新的戀情。哈林庾澄慶前陣子被媒體拍到跟民視英語主播張嘉欣共度1晚,空窗6年爆出新戀情,讓演藝圈都震撼。陶晶瑩和李李仁被問到哈林戀情,陶子直呼恭喜:「希望大家都幸福。」藝人庾澄慶(哈林)2009年與伊能靜離婚,這6年間雖然有楊丞琳主動表示欣賞之情、與阿妹或徒弟吳莫愁有曖昧傳聞,但最終都沒成功譜出新戀情。近日和主播張嘉欣的戀情曝光,向來不談感情事的他,不小心脫口說出「我們」兩個字及希望大家給『我們』一些空間這些字眼, 算是間接承認了。


(以上圖片來自吳奇隆、劉詩詩、哈林、張嘉欣微博)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