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甘拜下風的五個時刻!讓他們目瞪口呆!】 | 愛情經營 | 沁沁

6577996

謙虛的男人總讓女人對他們的謙虛感到訝異與欣賞,愛吹噓的男人總讓女人對他們感到不屑與不齒。但是對於女人,有五種情形,會讓這兩種男人都佩服的五體投地!雖不是什麼厲害的事,但他們確實覺得厲害!


1.女人很會開車

大家總是說馬路三寶都是女人,不會開車的女人真的到處都有,所以男人一直不太敢讓女人開車就是這個原因。男人說:女人就是應該好好地被人家載啊!不,現在會開車的女人很多,妳想想,當妳帥氣的倒車入庫時,妳隔壁那個男生不會驚訝得目瞪口呆嗎?


2.女人談成一筆大交易

一般男人談成交易時,想必心裡一定是一陣驕傲與狂喜;但他發現當他談不到的合作被妳談成之後,他一定會對妳刮目相看!男人就是這樣,在女人做不到或是還沒做的時候,就嫌她們遜,然後當女人做到時他們才在那邊「不錯喔!」、「其實妳蠻有實力的!」


3.女人會某項樂器

不管是彈吉他,或彈鋼琴、打爵士鼓。尤其是聽起來愈陽剛的樂器,給人家感覺愈厲害!還有一種,就是會運動的女生。當女生站在滑板上,玩著極限運動時,男人都看傻了眼了啊!


4.女人很霸氣的說話

霸氣的說話就會讓人家有種懾服在妳的氣勢的感覺。什麼樣的人講出什麼樣的話。要是妳本身就是個氣場很強的人,講什麼當然都很有份量!男人自然會非常欣賞妳!


5.女人剛生完孩子

生孩子才是最強的!當妳辛辛苦苦懷胎10個月,然後把你們愛的結晶給生下來的那一刻,妳才是最強最值得欽佩的偉大母親!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