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比女人更勢利?4種接近妳有目的原因】 | 沁沁

03232

大家都說女生拜金,女生喜歡高富帥的行為是很令人厭煩的,但妳知道嗎?其實「勢利」的情形不是只發生在女生身上,男人發生的機率有時還比女生還高!人家說,娶妻娶賢還要娶德,但在那些勢利眼的男人眼裡,恐怕有更重要的條件為首選!


1.他接近妳,是因為妳有錢

因為妳有錢,所以第一,他不用花大錢在妳身上,因為妳自己有錢。第二,他不用擔心經濟問題,搞不好找個動聽的說法或理由還可以讓妳出出錢,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2.他想要倚靠妳往上爬

妳可能是公司裡有份量的人物,所以他恨不得巴著妳,希望可以就此一步登天,或成為公司裡的當紅炸子雞。別說不可能,若妳被愛所沈迷,可能什麼都答應他了。


3.因為妳年輕貌美

通常勢利的男人,也很看重外表。他想要帶妳出去時,可以有面子,可以跟朋友們炫耀。他們選的女生身材要好,臉蛋也要漂亮,走在妳身邊他都覺得自己得到稀世珍寶。


4.妳的高學歷很重要

高學歷代表妳聰明,但他更聰明!他懂得收服妳的心,讓妳臣服於他。當然,這也是他驕傲的一點。有個高學歷的女友,肯定也是被人所稱羨的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