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我會用我的幸運,轉換成幸福,讓我們一起擁有!賈修戀給失婚女生的三個幸福領悟!】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未命名_meitu_0
(圖片來源:賈靜雯和修杰楷粉絲專頁)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兩人去年爆出戀情後進展神速, 2015年五月修杰楷在臉書上曝光賈靜雯懷孕凸肚的照片,幸福透露:「謝謝你,媽咪,謝謝你讓我成爲最幸運的人!」, 不久兩人趕進度, 同年8月兩人開心迎接寶貝女兒「咘咘」的到來。修杰楷有女萬事足的他,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愛女可愛的萌照, 他最近疑似因為外出工作好幾天, 所以無法天天回家陪咘咘,忍不住直呼:「才1天就好想你了…」, 就連老婆賈靜雯都吃醋喊「你都只想女兒」。


另外兩人也常公開放閃, 像賈靜雯不久前對老公修杰楷的生日說了一段很深情的告別:爸比~自從我們組成了家庭,你就盡心盡力的做好你自己該做的角色!
好老公,好爸爸,好叔叔,好女婿還有好兒子~
你常常說時間不夠用,自己做的不夠好賺錢賺得不夠快⋯
所以就努力不懈的工作再工作,盡心盡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就是想要給我們更多更好的生活⋯但,我只想跟你說~我們已經很富有了!


因為我們擁有了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幸福、快樂、與知足",
我們都在這些微小的生活裡抓住生命需要的重點元素,不讓它悄悄溜走⋯
所以我們才會有現在的生活態度~~天天珍惜,點滴滿足!


誰說女生只要離過婚還帶著小孩, 就不會再遇到下一個幸福?過去傳統的印象中,許多人普遍會對失婚女子、離婚媽媽帶有歧視的眼光;當然,一些曾在感情中受過創傷的離婚婦女絕大多數也開始懼怕愛情,會對自己產生許多的懷疑「我真的值得擁有幸福嗎?」「將來我可以再遇到一個非常愛我的人嗎?」這些困惑、這些疑問,在看到修杰楷和賈靜雯兩人婚姻幸福似乎找到了解答,失婚的女性可以有機會再遇見「真愛」的!


很多失婚女性總有錯誤想法,總以為自己遇到錯的男人,就會被毀了一生,但是賈靜雯卻成功走出來了,她是如何做到的呢?其實遇到錯的人,不代表遇到錯的人生!有時候要妳等,是要妳變成更好的自己,迎接更好的人出現。賈靜雯的故事說起來,就像是小說裡標準的女主角。大概是上天都覺得她太美麗,所以要她經歷更多人生的苦難,才能等到真心愛她的男人。賈靜雯,當之無愧是幸福逆轉勝的女王。所以,一個女人就算是經歷過糟糕的過去,不代表會遇見糟糕的一生,幸福總會來的,有時候只是來的晚了些。只要妳永遠不放棄,就能等到那個愛妳,愛妳的過去,愛妳全部的人出現喔。


第一個幸福領悟: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人相遇
31歲那年,賈靜雯嫁給了有錢第二代。當時她終於還清了父親死後留下的的龐大債務,以為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人生,可是這個富家公子卻沒有好好愛她或對她很好,在她臨產前一天,還被拍到酒後駕車送辣妹回家的新聞。這一場豪門婚姻賈靜雯過的並不幸福,所以賈靜雯最後選擇勇敢轉身,除了寶貝女兒外她可以什麼都不要。可是沒想到,事情比她想像中艱難,因為爭奪女兒撫養權,賈靜雯心力交瘁。35歲為了女兒放棄一切、簽字離婚,拿到了女兒撫養權,沒有帶走夫家任何財產。從這邊我們可以學到, 只有勇敢揮別錯的, 才能與對的人相遇, 另外徹底揮別舊情,也是讓現任情人安心的最大表現。否則,藕斷絲連的讓人何以放心呢?


第二個幸福領悟:好好勇敢再愛
修杰楷在4月曾被小S問及與賈靜雯的狀況,由於賈靜雯對於大他8歲的年紀差距感到有很大壓力,他相當誠懇地表示知道女生心中有這個困惑,「但就是希望給她一點安全感。」甚至在小S談到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時,修杰楷他認真地說:「我不覺得這是一個障礙,這是她人生的一部分嘛。」動人的回應讓在場嘉賓感動到快哭了。修杰楷成熟責任感十足的發言,連小S都感動到一邊偷偷擦淚,隨後讚道「他(修杰楷)是真正的男人」。

每個失婚女生在遇到下一段戀情時, 都會遇到自己心中的一些關卡,但兩人感情走不走得下去其實最重要的是「兩人愛不愛」,只要兩人真心相愛相信那所有的問題就能一一克服及解決,因為竟然真心愛他就不會想輕易放棄。我們可以在「賈修」戀最後修得正果上真的看到真愛,同時也讓人更加相信,愛情是不分年齡、不分身分的。賈靜雯雖然比修杰楷年紀大將近九歲,加上她是再嫁而對方則是第一次結婚。但愛在當下、賈靜雯將修杰楷放在自己心裡。以實際愛的行動,好好珍惜對方。


第三個幸福領悟:兩人攜手好好用心經營幸福家庭
如果,只是一般的男女結婚,也沒有太多難度。但賈靜雯還有一個女兒梧桐妹呢?要她接受新的爸爸,容易嗎?接受賈靜雯的女兒,容易嗎?重新組合的四口之家,能否家庭幸福美滿了?這是,幸福快樂的前提。讓賈靜雯勇敢去接受這份感情的重要原因,是因為修杰楷接受她的過去,修傑楷能像愛她一樣愛著她的女兒。當這個問題迎刃而解之際,賈靜雯與修杰楷的結合順其自然。兩人用心經營家庭, 因為能克服所有的困難後成為一家人是多美好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