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曖昧最美?曖昧明明很辛苦!】 | 小嘴

1450802791-3155695428_n

曖昧之所以美的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這段關係還沒有進入到宛如親情的階段,還有你們之間有情愫未來好像有很多發展性,你對你們的以後有很多美好的幻想,所以當然最美,每天為了他\她的一條訊息一個笑臉就心臟狂跳不停,像是行屍走肉般的平淡生活也因為那個人而多了很多繽紛的色彩,戀愛讓你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但是你的心臟為他七上八下好幾個月,最後卻沒有在一起,雖然沒有走到一起有很多原因,但是只要你是個善良的正常人,大多會經歷過一段可怕的自我懷疑時期,"是不是我不夠好?””如果當時我沒有說甚麼或做甚麼,今天是不是就會在一起了?” “是不是因為我胸部太小?腿太粗?””是不是我不夠優秀賺的錢不夠多?”(不要懷疑,女人也會覺得自己不夠優秀賺得不夠多,至少我曾經這樣子想過)你內心千千萬萬個小劇本在你每天睜開眼的時候閃過你的小腦袋,(編劇大師可能都沒有你有這麼多靈感呢)或是在夢中不斷不斷重溫你們相處的片段,很可怕像是傳說中的鬼故事,自殺之後你會在原地不斷重複自殺的痛苦過程,曖昧未果,你就會一直不斷重複你認為可能是能讓妳們在一起的某個關鍵時刻,如果那時你做了另外一個反應,今天的結局是不是會不同?


所以究竟是誰說曖昧最美?曖昧明明很痛苦!(我真的覺得最後對方沒有選擇跟你在一起,那段自我苛責的時期真的很痛苦~自信心重建的過程是很辛苦又漫長的)


嘗過曖昧的人才能懂,所謂的”美”是指經過這一段曖昧的過程你們有在一起,那麼在還沒在一起的那段曖昧時光回想起來是很美的沒錯 。


若沒有交往,當時曖昧的那段時光,其實回憶起來除了覺得自己很蠢之外,自我苛責的痛苦、小劇場爆棚的痛苦,大概就像是暈船然後狂吐~吐完整個頭很痛很不舒服,一整天都會因為暈船很難過影響了接下來的行程


可惜談戀愛沒有暈船藥可以吃

我也無法教大家要怎麼擺脫那種苦

因為無論你戀愛幾次

每一次新的戀愛開始

又是同樣的SOP流程

不管你失戀幾次

還是永遠都會痛
你不會麻木

你只會漸漸了解到

這只是一個過程

心動是一個過程

思念他是一個過程

心被撕裂是一個過程

通通都會過去

直到你再次遇到下一個讓你心動的對象

我這種過程為”戀愛迴圈”XD

直到你遇到那個你們彼此都認定對方的對象

這種迴圈才會”暫時”停止

說暫時,是因為我之前說過(只有愛情努力也沒用),沒有人知道愛最後到底會怎樣

能到那個階段

你會發現原來能彼此相愛才是真正的美

曖昧的美算甚麼?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