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情無限延續:妳與他的約定是決定放棄,還是永恆守護!】 | 愛情經營 | 小藍手札

pablo 14.png

與他人的約定,自己也可以達成,最近看日劇時,有些老梗很讓人感動,不管在愛情、勵志、劇情都會出現,劇中主角與重要人的約定,而且他們彼此共同認定一起往前走,通常劇情就會帶到重要角色相互打勾勾或深情對看的情節,象徵這樣的約定是不可破壞的且要共同完成。約定在我們生活中常遇到,約吃飯、出遊、看電影等,從小到大都有,通常讓觀眾最有感觸是愛情中兩人夢想的約定。
 
很多故事讓我們看見與他人夢想的約定,約定一起努力往著同ㄧ個方向,約定一起完成彼此期待的夢想,約定夢想達成時身旁的是彼此,通常劇情就會走向幾個個方向,要不就是兩人一起完成夢想,不然就是其中的ㄧ方離去,由另ㄧ方完成共同的夢想,或是原本放棄的ㄧ方經過鼓勵,再度走向同樣的方向,也可能最後誰都沒達成夢想。像之前陣子新聞報導過的,一段情侶夢想的要搭熱氣球,但男朋友因車禍身亡,最後由女朋友帶著這個夢想前進。相信感動了不少人。
 
生命是無常的,大多與我們約定的人不見能走到最後,有時走到最後自己也放棄,這時的你會怎看當初的約定,成為你的負擔媽?成為心中的ㄧ個痛?成為一個未完成的遺憾?約定的人或許沒法繼續陪著我們,但我們不見得就不能獨自完成這個約定,因為這個約定是你與他之間珍惜情誼與夢想,即便他不在你的生命中,如果他知道你還為了彼此曾經約定努力時,相信他心中比你更加的感動。但如果這個約定變成過大的負擔也不好,或許就該適時的放手。
 
不過因為你的努力讓他看見,因為你的努力讓夢想有實現的一天,也相信因為你的努力,你能發現只要相信也能獨自完成當初的約定,願大家都能完成與他人的約定,也能與約定的人走到最後,一起讓約定開花結果。
 
12734007_1017027948336268_3642258282081061775_n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