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妳忽冷忽熱, 這四個方法讓妳成功克服!】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pablo 92

愛情這條路從來都不好走。從一開始的默默單戀、到熱戀甜蜜又忽冷忽熱煎熬的痛苦、再到甜蜜蜜地幸福開花結果…不管在感情的哪一個階段,我們一定都會遇到許多令人麻煩的問題。其實在愛情中大部分的男人女人都一樣,只不過男人在這方面更容易表現出來,每一段愛情都有自己的保鮮期,過了保鮮期就需要用一些手段來不斷更新, 所以,當你們感情出現這個狀況的時候請不要太在意,試著好好去愛他,但是不要太過,太過就會適得其反讓對方很容易感覺膩了。記得可以用以下四種方法來逆轉勝你的愛情困境,相信你一定會找出對這一段感情未來的一個好的解答。


第一個方法:適度的給他及自己一些空間好好思考
當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的時候, 他會想跟這個女生有多多相處的機會, 男人是不太會輕易說出自己想要一個人獨處這樣的話語,所以當你的男人說這一句話的時候, 也許現階段的他並沒有你想像中的愛你。但是當很多男人對女人忽冷忽熱或是說想要獨處的時候, 許多女人聽到這種話,仍舊會一直安慰自己,反正男人還沒說直接說分手,所以對一段感情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還相信愛情是值得你去守護及追求的,然而當這時你對男人你越好或越追求時,這時男人反而容易心生厭煩逃之夭夭。所以當男人他會採取迴避態度處理這段感情,表示出他會需要很多的空間,所以給男人給自己一些適度的空間, 在這段期間你能不能忍耐,或是這段感情是不是你內心中真正想要的,你也可以利用這一段時間仔細考慮想清楚。


第二個方法:女生請多努力發展自己的興趣
愛情不是女人生命的唯一重心, 當男人對女人忽冷忽熱時, 有些女人的心情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但要記得一個女人讓男人覺得最有魅力的時候, 是女人認真專心的去做她喜歡的事情或是發展自己的興趣, 所以當男人對自己忽冷忽熱的時候, 要記得這時你可以先把男人從自己的心中稍稍放下, 多給自己一點的時間去發展自己的興趣或夢想, 也許當你發展的越來越好的時候, 你會對自己更有自信, 也會更看清楚這一段感情對你的意義!


第三個方法:學會多多體諒及相互原諒
當感情出現了這樣忽冷忽熱的危機時, 可以學會的最好方法,越是相愛就越要學會兩人互相包容對方, 學會寬容和原諒對方,再自我反思換位思考,最後找出男人為何忽冷忽熱的根本原因, 設法去改變目前兩人相處的一些盲點及問題!


第四個方法:設法提升感情的新鮮感
當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就會產生愛情疲勞,這個時候兩人應該嘗試找點小花樣,來提升彼此之間的新鮮感及變化,不斷地為兩人之間的感情注入許多新鮮元素,從而更好的處理目前兩人的感情危機期。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