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遇見的他有多完美,而是在一起後的你們變得比從前更好了】 | Rita

pablo (25)

在選擇愛情時通常都是盲目的,妳什麼都不在意,眼中只有那個讓妳心動的人,彷彿世界充滿了芬芳的花朵,但一轉身卻又不見蹤影,也許在當下我們無法選擇愛情的面貌,畢竟感覺總是比理智要來的快,當我們意識到時早已來不及阻止。


只有不斷擦拭的物品才會一直維持亮度,愛時而脆弱時而強大,得用心好好呵護,才能確保它一直都在,心要一直被愛灌溉著,地基才會越穩固,發芽的枝才能一直往上攀延,越長越高,越長越壯,當眼前的世界大了,心也會寬廣許多。


既然不能改變原本的樣貌,不如就幫它穿上美麗的衣裳,讓它變得閃耀、變得迷人,讓人無法自拔的投入,用盡一切力氣去享受這份愛。


愛來的不易,別因為它看似粗糙、醜陋,就選擇丟棄,每一塊璞玉裡頭,可能都藏著美麗的寶物。


需要改變的從來就不是外表,美麗都是由然而生的,花總有一天會枯萎,亮麗的外表也會退去鮮豔的顏色,愛情要看的是那顆時刻都炙熱的心,是不管多艱難都願意牽起的手,唯有這樣,才不會讓一切都冷卻。


看起來最平凡不過的愛,其實最珍貴,因為這種簡單而平凡的用錢買不到,用搶也搶不到,只有在對的時機遇到了,才能好好把握!不要嫌棄自己的對象,也許他不是全世界最完美的人,但你們的愛情可以是最好的,至少在彼此心裡是。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