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他真心交往的對象嗎?這3件事讓妳確認他的心!】 | Rita

pablo (2)

在一起後,妳反而變得更疑惑了,不能理解的是心跳像是停止了一樣,你們失去了當初為彼此跳動的頻率,明明是相愛才在一起的,怎麼一切不如想像中的美好,變了調的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愛一個人大部分是看感覺,但有時候會把愛跟崇拜放錯了位置,以為是愛的卻只是一種景仰,誤以為的心跳是一種迷戀的催化劑,然而在命運的捉弄下,你們把愛情一併誤解了。


在還沒確認愛以前,別輕易投入一段感情,愛錯了人要花時間離開,誤以為愛的人要花力氣解釋,更別說是連自己心意都不知道,那真的就是不斷的耗盡自己的青春,去做無謂的事了。


在一起前,要先明白對方的心,是不是像妳在乎他一樣也那麼在乎妳,妳的出現是不是連帶著影響他的一切。


如果是,那就可以放手去愛。
如果不是,就該停止這個錯誤。


1.他會因為妳而有情緒上的起伏
妳的一舉一動他都很在意,甚至會因為妳心情不好而不好,彷彿他的一切都和妳連結在一起,而他也能看見妳隱藏的小情緒,去做些讓妳開心的事安慰妳,會因為妳的眼淚而擔心的不知所措,會想讓妳開心而努力逗妳,他就把妳放在心裡的最上頭,在乎也呵護著。


2.他會去避免和異性有過多接觸,即使你們還沒在一起
為了讓妳放心,他會去避免和異性的接觸,即使你們還不是戀人,在他眼中的妳是那麼獨一無二,他從此不在和其他花朵有關聯,就怕妳會在意,他有自己的原則,不去拈花惹草,只願等待妳的回應。


3.做任何事情都會想到妳,甚至想和妳一起
生活中發生的瑣事,自然的會想和妳分享,甚至帶妳一起去體會,沒有刻意的讓妳參與了他的人生,妳出現在他的世界是如此的理所當然,明明就還沒在一起,卻想把所有重要的事都留給妳,讓妳站在他最重要的那個位置,與妳並肩的享受短暫幸福的時刻。


愛不能不明不白,在愛上之前先為自己把關,確認他的心有沒有在妳身上,才不會浪費彼此生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