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感情再好都別做這3件事,魔鬼就藏在細節中,別讓愛偷偷溜走】 | Rita

2

感情再好都會有些過不了的原則,不是每件事都得被接受,人還是有自己的底線,兩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尊重、彼此包容,讓對方能夠自在地和妳相處。


這3件事記得不管怎樣都別去做,妳要知道有些事有些話不是過了就沒事,在意的人可是會放在心裡一輩子的。


1.談論前任的好壞及曾經的回憶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不論前任有多好多壞都別和現任討論,你們之間談論這個話題太尷尬了,你和他一起批評前任的爛,就算真的得到了優越感,其實也不會因此增進你們的感情,關於前任的任何回憶就別再碰觸,萬一不慎說錯話,讓他記在心裡不舒服,反而會害你們感情有了裂縫,多不值得。


2.批評他的朋友甚至是對立
再怎樣都別去批評他在乎的人,他的朋友是如何他自己一定多少都知道,即便不好,妳也只能在他身邊盯著,別讓他也被影響就好,至於一些不好聽的話就別說了,因為不管是誰批評妳在乎的人,相信自己心裡一定也不好受,更何況是他心愛的人在他身邊互相爭鬥,要他情何以堪。


3.擅自替他決定關於他個人的事
即便你們在一起,也不應該隨便幫對方做決定,認為自己份量足夠就能當他代言人,男人可是很愛面子的,要是沒經過他同意就任意的幫他做決定,小心他會因此翻臉,和妳大吵一翻,兩個人從來都是獨立個體,在同個世界裡還是要有自我的存在,各自生活著才不會給對方太大壓力,若是想要長久,就得學著尊重對方。


有時候感情好到會讓彼此的分寸過了頭,該尊重對方的時候還是要尊重,別因爲在一起時間久了很多細節都忘了去注意,該有的原則還是要有,你們才能一直自在地和對方處在同個世界裡。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