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嘴上說愛我,心裡卻想著另一個她;有時溫柔的轉身更勝殘忍的愛著!】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愛一個人的時候,很多時候是盲目的,它會讓人分不清什麼是好與壞,只知道一頭熱的栽進愛情裡,無怨無悔的付出,即使辛苦也不喊累,但真的值得嗎?付出的一切如果都得不到回應,那這段感情就別再繼續了,他不能總是這樣傷害妳、無視妳,妳要知道妳是值得被好好珍惜的,他若沒有對妳好,那就把妳的愛收回來,放在對的人身上,幸福才會一直在妳身旁。


愛不能被瓜分,它只能是完整的一顆心,愛情的世界除了兩人以外,沒有多餘的空間能給另一個人了,不是唯一就別當其一,他濫情的去愛,只是顛汙了妳的真心,愛要愛對人,別成全了他的自私,也別讓自己受了委屈,那些流過的淚水對他來說根本不痛不癢,而妳的心卻被一片片撕碎,他依然頭也不回地轉身離去。


男人的嘴可以畫出許多美麗的夢境,但那終究只是一場夢,更可能連發生都沒有,如果不確定該不該繼續這份感情,可以試著靜下來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想想這個幸福對妳的意義是什麼,未來的自己會不會因為這場愛而感到後悔。


愛錯不可怕,錯的不知覺才可怕。


他是不是只把妳當成消遣無聊的工具?
他的心是不是沒有全部在妳身上?


愛一個人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累的。


這些愛的警訊都是可以察覺的,一個不是全心全意的愛,會讓人感到痛苦與悲傷,所謂的幸福,必須是兩人一起前往同個方向,有著同樣的理想,然後一起努力完成,相互扶持著,彼此就是最好的依靠,那樣的愛才有意義。


女孩妳可以很勇敢的,放下愛錯的他,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