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來才明白,原來愛不能總是委曲求全,那樣的你也不會是真心愛我】 | Rita

8/1

愛會讓迷茫、讓人沉淪,會不小心忘了分寸和原則,在不平等的狀態下,妳的愛會逐漸變得廉價,為了和他在一起,妳委屈了自己,用盡更多的愛只為讓他留在身邊,總是以為這樣一步步退讓就能得到甜美果實,卻不知道這是一顆將自己推進地獄的棋子。


如果說妳的愛是一種無私奉獻,那也得給那個懂得珍惜和體會的人,愛情要在平衡的狀態下才會長久,你們互相包容著、偶爾退讓,會讓感情更加溫,每段穩定的愛都不是建立在卑微的情況下,妳一定要知道,自己值得遇見對的人、對的愛情以及懂得呵護妳的人。


別擔心,不管多晚清醒都是慶幸,至少妳不會永遠為愛委曲求全,真正愛妳的人怎麼會捨得,妳心裡的難受他若不在乎,那這份感情在愛都要勇敢放手,去尋找屬於自己平等的愛情。


真心的對待必須要有真心的回報。
愛只能給一個人,並不能被瓜分,如果在他心裡妳只是冰山一角,那妳付出再多他都會覺得不夠,即使妳已經將全部的愛都給了他,也不見得會因此幸福。


後來的妳才明白,原來愛也可以是一種成長,妳在愛裡學會了尋找自己的定位,在愛的同時兩人所該扮演的角色,它必須很平等,愛也是,總是超載的天秤總有天會垮下來,妳的心不容許被撕碎,妳只能做自己的守護者,好好保護那顆純粹的心,愛一但被瓦解就挽回不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