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如果找不到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吧! 】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35)

妳有想過嗎,如果愛一個人愛到失去自我,整天以淚洗面的,那是不是這段感情就真的不適合呢,一段錯誤的愛即使有再多悸動,只要淚水比歡笑還要多,那就不該再繼續下去,慢性傷害是會讓人致命的,妳不斷的傷心、流淚,在他眼裡看久了也只會覺得厭倦。


愛情能夠走的長遠,沒有一條路是長這模樣的。
一個人如果將自己的世界瓦解而去迎合別人,那怎麼會讓人想多看一眼,妳沒有了自我,沒有了自己的方向,妳的中心繞著他轉,那過的就是別人的人生而不是自己的,這樣的妳怎麼會真的快樂,即使能感到幸福也只會是短暫的,人總是這樣,習慣了別人的付出後就會忘了要努力,太多的愛對他來說就會變得不珍惜,然後開始無視妳的存在。


妳會不會某個早晨醒來,突然覺得不認識自己了,鏡子裡的人好熟悉,明明就是自己阿,怎麼會如此的陌生,為了去愛他,妳改掉所有他不喜歡的自己,漸漸地變成了他心中理想的模樣,妳覺得那樣就能夠幸福快樂了,只要他能夠喜歡就好,但是想像與現實之間終究還是有段距離的,人永遠都在變,對理想的標準也會隨環境、時間而不同,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妳要跟著他的腳步去不斷的迎合,真的太累了,吃力不討好的愛不會是真的幸福。


永遠都要記得,真正愛妳的人不會希望妳改變自己。
他會將妳全部的樣子一併愛進去,缺點也好優點也罷,只要是妳的一部分,他都能夠接受與包容,愛是互相體諒,彼此陪伴,在兩個不同的世界裡有著不同的生活,這樣才能有更多的火花與保有自己的神祕感,一個人若太過透明的在另一半面前,他就會逐漸對妳失去新鮮感,愛也會悄悄離去的。


妳要做最快樂的自己,總會有人懂得欣賞妳原來的模樣,那樣的幸福才能夠走的長久,不要去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就算真的得到了,妳也不會快樂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