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那麼相愛的我們,分手後還能當朋友嗎?】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71)

回想起和他有過的回憶,那曾經是一段非常快樂的日子吧,你們在彼此身旁,即使什麼也不做,依然感受的到快樂與幸福,不為了什麼,只因為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做任何事都自然能變得美好,兩人的心緊緊聯繫著,像是對方的鏡子一樣總能映照出最美好的模樣,然而熱戀後的歡愉,你們嘗盡了所有的甜蜜,隨之而來的就是愛情裡附加的酸、苦、辣,越是快樂,這些附加作用就越強大,因為愛會讓妳付出所有,讓妳忘了自己的極限,有時候我們把自己想得太過堅強,等到事情發生後才驚覺,原來是自已是那麼脆弱不堪,心破碎後也不是那麼容易能痊癒的。


談愛容易,不愛卻很難。
花了多少時間相愛,就得花更多時間去遺忘。


一段感情的開端常常在不經意的時候,愛情的芽逐漸冒出,你們自然而然地被對方吸引,兩人的世界就這麼被牽在一起,時間久了你們習慣有彼此在的空間,那樣的模式讓兩人都舒適自在,奇妙的是從獨自一人到兩人相伴是那麼容易,但要從兩人回到只有自己的日子,卻讓人難受的像是快要窒息,妳的世界從此不見光亮,安靜地讓人害怕。


不愛了,真的還能變回朋友嗎。


答案是無解的,可以或不可以都要看你們情深到何處,傷又有多重,通常從戀人回到朋友的位子,大部分都是想用這個理由來挽回你們之間的愛,或者是捨不得放開,只想把妳當砲友,真正能立刻變回朋友的少之又少,至少要先等那些愛的感覺消失後,在來談後續的緣分,在感情還沒斷乾淨以前,就別讓自己那麼辛苦了。


也許回到陌生人的位子,才是最適合現在的你們,雖然無法在相愛了,但也別去憎恨,愛一個人很累,恨一個人抑是,把錯的人放開,才會遇見真正屬於妳的幸福,愛就能一直伴隨妳左右,妳要相信,幸福是值得等待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