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讓妳擺脫爛男人體質:要先改變妳自己,才能改變妳的戀愛運! | 夏雪翼

pablo2

所謂渣男,就像改不了吃屎的狗一樣,當牠發現妳生氣了,就搖搖尾巴向妳裝可憐,可是牠下次還會再犯。而渣男也是一樣,當他發現妳的底限很低時,就會肆無忌憚,反正當妳抓狂時,他哄哄妳,妳還是原諒了他。當然這樣舉例有點侮辱狗,因為狗對人絕對忠誠,而渣男卻不會。

想當然爾,最容易和渣男糾纏不清的,就是那種自帶光環以拯救人類為己任的聖母。再說具體一點,就是那種溫順善良、缺乏自信的女孩,在愛情一開始的時候猶豫不決,面臨破裂時又不願捨棄,她們默默忍受各種傷害,嚥下一口口血淚以維繫著內心那點可憐的歸屬感。

這樣的女孩一般有兩種表現,第一種是倒貼,她們自己的經濟狀況並不見得寬裕,對自己非常小氣,卻要省吃儉用給男人花錢,希望這樣可以留住男人。第二種是抱著「天下男人差不多,和誰都能過日子」的態度,忍受男人的各種不良嗜好、劈腿,甚至家庭暴力。

深究她們為什麼會這麼做的原因,就是從小養成的不自信,不懂得拒絕,沒有安全感,認為只有無條件付出才可以獲得幸福。沒有人教她們要如何「愛」,更沒有人教她們如何「被愛」。她們從小就看不到「好男人」的範例,得不到「美好愛情」的教導,所以她們只能憑本能去求得愛與被愛的機會,而那樣的本能,就是不惜傷害自己、無聲地忍耐,甚至是近乎自虐的付出,讓她們本能地接受會開口哄她們開心的男人,卻不懂得去過問那些男人的本質與企圖是什麼?

這樣的女孩自然容易招惹渣男,渣男最喜歡撿這樣的軟柿子捏。渣男是什麼樣的人?他們覺得自己應該被捧在掌心愛,他們覺得女人比男人低一等,他們無能卻又不自覺自己無能,他們毫無責任心。渣男都很聰明,他們深知聰明有自信的女人他們掌握不了,於是專撿那些自信心低落、不懂得拒絕、看不清男人的本質的女孩下手。

如果妳是這樣的女孩,自然擺脫不了渣男。在妳一次又一次被渣男傷害,向閨蜜或兩性專家訴苦時,妳可曾發現自己擁有吸引渣男的體質?女孩們!鼓起勇氣向渣男說「不」吧!當男人做出傷害妳的事情時,就徹底和這樣的男人絕裂吧!妳應該好好愛自己,因為妳值得被好男人珍惜。

下一次,當一個滿口甜言蜜語的男人接近妳時,如果妳無法看清這個男人的好壞,就請妳先開口拒絕他,真心愛妳的男人不會因為妳的幾次拒絕就放棄妳,抱著這條信念,妳自然可以逐漸擺脫吸引渣男的體質。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