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修戀:不過是我愛著的那個人,正好比我小9歲!愛上小弟弟的四個好處!】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1

(圖片取自賈靜雯AlyssaChia/修杰楷臉書)

41歲賈靜雯與小8歲的老公修杰楷結婚後,婚後兩人幸福甜蜜模樣讓許多人非常羨慕,同年喜迎兩人第一個愛女咘咘,而老公修杰楷今年服替代役,但夫妻兩人幸福恩愛生活未受影響,小倆口有了人氣超旺的愛女後, 而今(30)日女方宣布她又懷孕啦!賈靜雯在自己個人臉書以梧桐妹、咘咘的口吻大方公布再次又喜的訊息,還笑稱咘咘說:「ㄧ個不夠,我要媽咪生五個!」, 而她也很感謝上天的安排,讓他們的生活又多了一位新成員加入,最後賈靜雯則說:「想要我再生一個的朋友們,你們的念力太強,如你們所願啦」。


據了解,賈靜雯目前懷孕超過4個月,肚中是女寶寶,預產期為明年3月,而賈靜雯高齡連拚3女,許多粉絲看到有洗得好消息後紛紛留言祝福:「恭喜耶!馬上又要被一枚超可愛又萌的寶貝洗版了!」「好會受孕啊!恭喜!」


關於姐弟戀, 最近英國有一項調查指出,現在姊弟戀的比例比25年前增長了一倍,越來越多年輕男生,非常願意娶比他們大5歲以上的女人為妻,可見這股“姐弟戀”流行風潮。最近連Dr.Selena的好姐妹也趕上這個流行, 與相差快二十歲的小弟弟陷入愛河, 姊妹跟我說一開始自己掙扎好久, 理智清醒的時候, 想到年齡上巨大的差距, 就想斬斷這段感情, 詢問我們大家的意見後, 她反而想開了, 就覺得愛在當下, 不要想太多!其實Dr.Selena鼓勵熟女們如果有機會遇到一個讓自己心動的小弟弟, 有時不要想太多未來的事情, 如果喜歡就好好享受與小弟弟們談戀愛的感覺吧!因為跟小弟弟談戀愛可能對熟女們有以下四個好處喔!


第一個好處:小弟弟的愛情讓妳有再次心動的感覺
學校畢業後踏入社會, 每天被工作及生活的壓力追著跑, 很多女生發現自己在40歲以前往往被工作塞滿滿地, 等到年紀大一點,, 事業小有基礎的時候, 發現身邊跟自己同年齡的男生多是已婚了, 但跟小弟弟談戀愛, 會讓自己重回年輕時代談戀愛的甜蜜及心動, 小弟弟少了成熟男人的事故, 多了一點男孩的純真感!


第二個好處:讓妳擁有最好的春青露
小弟弟因為年輕, 所以會激發熟女姊姊們保持外表年輕的動力, 因為不想讓別人覺得妳比他老好多歲, 所以很多談姊弟戀的熟女姊姊們, 會很努力保持內在及外在的年輕美麗, 小弟弟變成姊姊們維持美麗最好的青春露


第三個好處:讓妳更能享受愛的美好及甜蜜
很多熟女姊姊們因在職場打拼多年, 所以不管是在職場的表現, 人脈基礎, 經濟能力都叫小弟弟好很多, 相形之下她更懂得自己要什麼, 也更能享受兩性之間的愛, 而小弟弟們因為年輕力壯, 相較於年長的男人, 可能在體力上更能讓熟女姊姊們有更美好的體驗及感受!


第四個好處:兩人相處可能更自在及舒服
年輕的女生很多時候不太懂得愛情, 也不知道如何談戀愛, 等到年紀大一點, 經歷過很多次戀愛失敗的經驗, 就會知道戀愛時不用太用力, 也不要太黏人, 熟女姊姊會知道如何談一場沒有壓力及美好的戀愛, 因此與小弟弟們相處的時候, 會讓小弟弟們覺得每天過得很開心, 比跟同年齡的女生談戀愛還美好許多!而小弟弟們因為年輕, 所以對感情的表現會比年長的男人更直接或更殷勤, 所以熟女姊姊們會覺得談戀愛時更甜蜜及美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