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也很浪漫!一起跟姜哲沉浸在《W》中兩人甜蜜的粉紅泡泡中吧! | 拉奇奇

trailer2-02 (2)

被喻為是2016年的浪漫神作W-兩個世界》,因劇情設定有趣又特別,結合科幻與愛情的劇情,穿插穿越劇卻不再是時空的穿越,而是漫畫與現實世界的來回,每集都有出乎意料之外的發展,種種的驚喜設定讓人直呼燒腦卻又讓人沉迷。

除了劇情之外,更打翻了韓劇的第八集接吻定律,韓孝周(女主角)也說過這是她拍過的吻戲中最多的一部呢! 劇中的男女主角甜蜜互動讓觀眾看了心兒砰砰跳,大喊好浪漫,現在就來看看姜哲如何從這些平凡的小事中為吳妍珠營造粉紅泡泡吧!


隨時展現出「你屬於我」的霸氣

這部戲的看點除了男女主角的顏值爆表之外,當然就是他們之間的親密互動。姜哲動心後,無不想把握機會碰碰妍珠,不管是親額頭,或是擁抱心愛的人,都讓觀眾們興奮不已。喜歡上對方會開始有佔有慾,希望能昭告天下「你,就從一些親密的小舉動開始吧,不管是十指緊扣,或是勾肩攔腰,甚至是離別時的一個吻別,都能讓另一半小鹿亂撞。


總是想把最好的給對方

當愛上對方時,總是會想把最好的給對方。姜哲有錢的時候會想買昂貴的洋裝給妍珠,沒錢的時候也會想把剩餘不多的錢給對方買五千塊的洋裝,甚至會自責沒法給對方更好的。不會想到自己,只會把對方放在第一,會想把身邊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對方。


喜歡上之後就承認,不拖泥帶水折磨彼此

最令女生招架不住的,就是直接承認對對方的愛。絲毫的不避諱展露出對對方的好感,為對方付出一切,不會拖泥帶水,更不會用曖昧折磨彼此。


5 (1)


尊重對方的喜好,不強加自己對愛情的想像在對方身上

除了姜哲與妍珠彼此的親密動作散發出粉紅泡泡之外,姜哲在許多方面上也展露出對妍珠的愛與尊重,像是詢問妍珠喜歡哪一種羅曼史主題。不會因此把自己的喜好套在對方身上,會尊重對方,依對方喜歡的為主,這才是讓女性觀眾最為感動的地方。


即使沒有戀愛經驗,也會為了對方努力學習

姜哲在漫畫世界中受到明星一般的待遇,但其實並沒有真正的談過戀愛,在遇到妍珠後才是真的愛上一個人,即使沒有戀愛經驗,還是會想要給對方最好的而努力去學習,不管是買戀愛書籍來參考,或是為對方下廚,這種為對方付出的心情,也讓觀眾們為之動容。

 

雖然談戀愛可不像交作業一樣,老師說什麼就跟著做什麼,就能過關。但能在兩人的日常生活中,練習製造一些浪漫的小火花,一些貼心的小舉動,都能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甜蜜喔。身邊已經有另一半的女孩男孩,趕緊學起來,讓對方更愛妳(你)吧!


10/19晚上10點就讓衛視中文台帶你一起進入最浪漫的漫畫情節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