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懂男人心:這五種類型的女孩,得不到男人認真的對待!】 | 夏雪翼

pablo

女孩們聚在一起總是討論如何受男人歡迎,或許妳很明瞭怎麼吸引男人的目光,可是,妳知道在男人的心目中,有幾種類型的女孩,是他們認為玩玩就好,不需要認真對待。

妳可曾想過,為什麼妳總得不到男人認真的對待?也許妳就在這些類型當中,妳不是故意的,可是男人卻不是這麼想,受到一些約定俗成的觀念,男人對這些類型的女孩還保存著刻板的印象,這並非是妳的錯,只是社會就是這麼不公平。

一、穿著過度曝露
雖然現在的女性已擁有身體自主權,想要怎麼穿都是妳的自由,不需經過男人同意。可是男人卻不是這樣想,他們認為女性經常穿著曝露的衣服,就是在刻意勾引他們,擠出乳溝、露出屁股蛋等等打扮,在男人看起來就是一種性暗示,他們會在潛意識認為妳是一個隨時等待被侵犯的隨便女人,因此他們若對妳做了什麼過份的事也是妳自找的。女孩們若不想被男人如此認為,那些曝露的衣服還是只在男友面前穿比較好。

二、過份裝笨或扮弱
請注意,男人不是笨蛋,妳在他面前是不是裝笨或扮弱,他其實一眼就看出來了!如果妳只是偶一為之,男人會覺得妳可愛;若妳過度地裝笨扮弱,男人就會覺得妳在愚弄他,反而激起他想玩弄妳的念頭。在男人眼中,這種過度裝笨的女人很做作,他們不會有保護妳的感覺,反之會覺得妳很好欺負,跟妳玩玩妳也會繼續裝傻下去,他們完全不必負責任。如果妳不想被男人玩弄,請適度顯露出妳聰明堅強的那一面吧!

三、經常出入夜店
雖然女權高漲,女性出入夜店已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可是男人對於經常跑夜店、甚至把夜店當做另一個家的女孩,心裡還是充滿了嫌惡。男人之所以經常出入夜店,最大的原因就是想找到一個不用負責任的床伴,若妳也跟男人一樣常跑夜店,不免會被男人視為同道中人,覺得妳也是想找床伴,因此他們對妳不會有認真的心態,接近妳也只是想把妳帶到床上去溫存。若妳不想被男人當作床伴,認真勸妳還是減少上夜店的次數比較好。

四、抽煙、喝酒、滿口粗話
現今的女孩也可以自在地做自己,喜歡抽煙、喝酒,並且滿口粗話都沒有什麼大不了。但台灣男人還是比較保守,他們普遍認為會有這樣行為的女孩很隨便,根本不是值得好好珍惜的對象,所以男人也會以隨便的態度對待妳,跟妳一起抽煙、喝酒,圖得只是妳的身體,跟妳稱兄道弟,其實只想跟妳上床。他們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吃妳豆腐的機會。所以啊!女孩們,妳想做自己可以在姊妹淘面前做,在男人面前,還是保持一點形象比較好。

五、男人的要求總是答應
對於男人提出的要求不懂得拒絕,還乖乖地答應了,例如男人一約妳就出來,或是很晚約妳也沒關係,亦或他約妳到危險的地方妳也照去。這樣的女孩,男人不會認為妳是體貼,而是覺得妳很好用、妳很順手,既然妳都不在乎自己的安危了,他又何必多為妳著想?他當然趁妳還一頭熱的時後好好地欺負妳,事後他還會說是妳自己笨,這麼隨便的女人何必認真。如果妳不想當這種男人口中的笨女人,就要學會對男人的要求說不。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