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3件事會讓自己的異性緣增加,愛情的模樣由妳自己決定】 | Rita

pablo

有時候不能傻傻地什麼都不做,就等著愛情到來,幸福需要靠自己去爭取,想要的人想要的愛情就努力去把握,如果不付出努力是得不到愛的,唯有讓自己變得更好了,妳站的越高,看見的人就越多,自然就能選擇愛情的模樣,而不是讓愛情來選擇妳甚至遺漏掉妳。


1.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妳的人生不只有愛情需要努力,它甚至只是一個陪襯的過程,絕不會是妳的所有,看的越多失去的越多,眼光也會變得狹隘,妳把自己過好了,不刻意去強求,它自然會讓妳遇見對的人,只要妳變得越好,遇見的人就能更好,相同頻率的人會碰在一起,如果想要選擇妳自己的愛情,那妳一定要先把自己過好了,才有餘力去想這件事。


2.獨立、有想法
妳是一個有想法且獨立的女生,只要別變成勢利眼的女強人,在男人眼裡這就是一種極致的吸引力,因為認真的人是最耀眼的, 總能輕易地變成注目的焦點,不是因為長相有多美,而是因為認真的神情最能打動人,妳不依靠男人也能過得很好,這對他們來說是最棒的,兩人在一起互相陪伴,但別變成對方累贅,感情才能走得更長久。


3.樂於助人、大方不做作
妳樂於助人代表妳是一個善良的人,男人最害怕的就是小氣又愛計較的另一半,那會帶給他許多困擾,動不動就吃醋吵架的,是會讓他們瘋掉的!只要他們不越矩做些不該做的事,適當給予他們自由的空間才不會把他們嚇跑,妳要相信最真實的自己是對方最喜歡的模樣,別想著變成別人甚至模仿那些和妳截然不同的人,做自己最重要,那樣的妳才會快樂,才是他最喜歡的樣子。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