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媽媽:老公差點翻牆,當婚姻危機來臨時; 原來婚姻和運動一樣,需要持之以恆保養!】 | 愛情經營 | 媽媽經

20160525_A0104

老公差點翻牆,當婚姻危機來臨
筋肉媽媽談起老公一度翻牆,她當時痛心也埋怨筋肉爸爸,但她坦言面對這一切,需要夫妻很多智慧與考驗。

婚姻和宗教會讓夫妻走在各自職位上,但現今社會有太多誘惑,當筋肉爸爸發生曖昧時,筋肉媽媽一度提出離婚到事務所詢問律師,最後雖沒有真的離婚,但也因此分房許久…
「是否要再給對方機會?」當婚姻有了問題,她發現錯的並不是那個一時迷失的老公,而是自己忘了給對方愛,平日白天主婦外掛新手媽媽常有忙不停的家務,加上兼顧剛起步的事業,而此時,也忘了關心筋肉爸爸。

或許,危機也是轉機,夫妻透過深談,也知道彼此對家的責任與重視,於是「徹底」放下所有的過錯,重新學會愛。

二度就業,媽媽的心理戰
即便在對待媽媽很有善的公司,還是會遇到同事的諸多不諒解,甚至是口語攻擊,此時我們必需強化自己,除了將自身的工作處理好後,更要隨時讓老闆主管知道自己的難處與職掌,保持負責的態度,當然在工作時,難免會錯過孩子的成長,媽媽的心理也會很掙扎,但記得每天都要找時間找機會與孩子相處。

身為母親讓我決心毅力轉彎
堅持變好並考取証照,是因為我沒人可以倚靠,為了孩子和自己的人生,我要先變優秀,因為有快樂媽媽才有快樂的家庭!當然體力好,心情就會好!有健康的身體就會有健康的心,以前喧洩情緒靠喝酒,現在靠的是運動,除了變健康,筋肉媽媽笑說最敷淺的當然是能穿下更多美麗的衣服;父母也許不能賺很多錢給孩子,但至少可以讓他有興趣運動,激發他的內在,有管道紓發情緒,所以也常和孩子一起做親子運動。

阻力運動,跟赤足的關聯
阻力訓練不一定需要額外負重!自己的體重便是最好的阻力,透過阻力訓練可以有效增加肌肉生長,讓身體休息,代謝力提升,線條更明顯,記得用對方法,不要在沒有運動經驗下,貿然加上大重量,非常危險。

脫掉鞋子後,感受到赤足運動的神奇,因為刺激了足底筋膜神經,更可叫醒臀部與核心肌群的能力。

詳見:《用阻力遇見更棒的自己》

20160525_A0102

筋肉媽媽:能當媽媽是很幸福的事,但往往投入過多的自己給家庭與孩子,想給孩子最好,曾經我們也有經濟上的困境、產後的不適與憂鬱、獨自帶孩子的操勞,其實這些都是人生的「阻力」,但阻力不會是挫折反而讓人生更強大,媽媽們請努力留下10%愛自己,無論動機是健康或是減肥,因為一個快樂的女人,才能給丈夫與孩子快樂,創造幸福的家庭!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