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只要她需要陪伴,我都在身邊!女人一生一定要有個好閨蜜,人生就幸福了!】 | 蘿拉

1

(圖片取自林心如 / 許瑋甯臉書)

在我們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朋友,一輩子能有一位知己,可以一同分享所有不能說的秘密,一同歡樂、高興、難過、悲傷。在演藝圈也有很多姊妹姊深的好閨蜜, 像許瑋甯前幾年以《16個夏天》拿下金鐘女配角,但不久後多年感情慘遭劈腿, 當時同樣參與演出的閨蜜林心如得知許瑋甯被劈腿,林心如回應:「只要她需要陪伴,我都在身邊」, 兩人之間姐妹情深令人為之動容!而電影《已經開始想你》也描述兩姊妹淘深厚友情,由兩位金球奬得主托妮•科萊特飾演的米莉(Toni Collette 飾)與德魯.巴裡摩爾飾演的潔絲(Drew Barrymore 飾),他們從小就是死黨,一起經歷生活中所有的喜怒哀樂,即使成年、結婚後也依舊親密。 


米莉有兩個可爱的孩子生活幸福美满;潔絲一直期望能有自己的孩子,經過多次嘗試後終於成功懷孕,在她想要和米莉分享這份喜悅時,米莉却被查出了乳癌,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潔絲成為米莉最大的依靠,陪伴著她度過最艱難的時刻。生老病死一直生活中最難以抵抗的挑戰,片中托妮•科萊特飾演的米莉在知道自己罹癌後一直表現得很堅強,也積極配合治療,感覺生活沒有任何變化,但其實他內心一直非常恐懼,面對病痛的折磨,內心的壓力,一直是人群焦點的她迫切的希望證明自己還有魅力,因此在過程中迷失了方向。


非常想和好友分享懷孕喜悅的潔絲面對好友的痛苦,也因此不敢在此時將這個喜悅和好友分享,只能一邊承受著來自家庭的壓力,一邊需要照顧生病的好友。


片中米莉的抗癌過程和潔絲的陪伴非常令人動容,雖然過程中不是一切順遂,有過爭吵、誤會、冷戰,但在片中的最後虛弱至極米莉住進了療養院,卻因為接到潔絲即將臨盆的電話而想盡辦法離開療養院趕過去,因為他們是彼此最親密的朋友,人生中所有重大的時刻都想和彼此分享,也都需要彼此的陪伴。

20160224123409396

我們的一生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有的或許只是生命中的過客,但有的卻會成為一輩子朋友,好的朋友不需要多,一生中若能有一個知己便是極其幸運的事,友誼有時是比愛情更堅固的情感,即使經歷時間和距離的挑戰都能歷久彌新。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