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當NG女孩!愛情裡令男人的4個超「倒胃」行為,快檢視妳上榜了嗎?】 | 愛情經營 | iBeauty

pablo (25)

女孩有沒有遇過一種狀況,明明是甜蜜約會但下一秒卻讓另一半突然擺臭臉不高興?而且女生這種時候肯定一頭霧水不知道哪裡惹毛男朋友,其實,有些女孩以為很正常的事都可能讓另一半不耐煩!不想讓男友瞬間翻臉可得注意這幾件事。

1

1.無時無刻都要補妝照鏡子 
雖說女為悅己者容,女孩總會在意自己在另一半面前是不是完美,有些人甚至等公車也要照鏡子、一坐上餐桌就開始拿出鏡子補妝⋯⋯這種種行為或許整天下來一兩次可以接受,但再多真的只會讓男人在心裡翻上無數的白眼!

2

2.菜都涼了還在拍照、打卡 
出去吃飯時拍照打卡已經是天經地義的事,但如果菜都涼了還讓他餓著肚子等你拍那100張看起來完全一樣的畫面,可是會讓另一半覺得這種等待沒意義,他寧願在你家等你化妝換衣服,也不願意美食當前卻無法吃下肚。

3

3.才走一點路就一直抱怨 
出去玩難免會需要走點路,但現在這季節對女孩來說實在不適合出門啊!一到太陽底下不是大脫妝就是看起來超狼狽,女孩一定不希望在愛人面前出盡糗態吧!不過換個角度想,另一半熱得要命卻還是願意跟妳到處跑,其實已經很難得啦!少點抱怨,改用關心的語氣問對方熱不熱?要不要去休息一下?更能讓另一半覺得妳很貼心。 


4.明明遲到卻裝沒事 
同樣是女人,一定知道拖拖拉拉就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天賦」。就算跟另一半約定時間、特地早起,卻還是有可能遲到。雖然多數男人知道另一半是為了自己特地打扮才遲到,但如果遲到當下沒有說聲抱歉或表示不好意思,反而裝出一副沒事的樣子,另一半肯定會覺得妳很白目!畢竟他等妳可不是理所當然,而是出自愛妳的表現。

4


文/T
圖片來源:giphy
文章來自 iBeauty愛漂亮所屬網頁 :http://www.ibeauty.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