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要經營 才走得長久 《打架吧鬼神》告訴你怎麼營造生活浪漫!】 | 愛情經營 | 拉奇奇

打架吧鬼神主視覺 (3)


繼2015年中撥出的Oh我的鬼神君,捧紅了朴寶英和曹政奭等人,這次TVN又推出由NAVER網路漫畫翻拍的「打架吧鬼神」,主角群們則由人氣明星金所炫、玉澤演及權律主演。這部與鬼神君不一樣的是,男主角一開始就能看到鬼,而女主角無意間發現與男主親吻後能想起自己死亡的片段,為了解開謎題而與男主角展開甜蜜的同居生活,在朝夕相處之下,兩人之間的愛情火苗越來越旺盛,來看看他們時不時讓觀眾感受到眼前一片亮光的互動吧!

兩個人的同居生活,到底會有哪些甜蜜溫馨互動呢?!

1.大賣場一起採買生活用品  
奉八與賢智兩個人一起去大賣場採買各種的生活用品,然後展開一連串甜蜜的拌嘴與好笑的討價還價,敵不過賢智的小氣鬼奉八,還狠下心為她買了平常不會買的肉,連精打細算的他也敵不過可愛吃貨鬼。

2.上課不專心,眼裡只有彼此
在上課的時候,因為只有奉八看的到賢智,所以他很容易被賢智影響,更因此上課會不專心,只有彼此才能看到對方的情景。雖然一開始賢智還幫奉八追心儀的女生,還好後來賢智有發現自己逐漸冒出的不同心情。


打架吧鬼神 (9)


3.陪伴對方運動,還能加強健身
在奉八練習伏地挺身時,賢智坐在他的背上,既能欣賞到他運動時的帥氣模樣,還能陪伴他一起運動,讓男生感到溫馨甜蜜,偶爾來些可愛的小舉動 (ex:想到炸雞多採男生幾下) 也會讓男生露出微笑,寵暱不已。

4.只有你我的摩天輪上浪漫告白
奉八帶賢智去她最想去的遊樂園,可惜太晚只剩摩天輪可以坐,雖然沒有完成摩天輪神秘的接吻傳說,但賢智在摩天輪上與奉八告白,小小間的摩天輪裡,只有你和我,雖然當下氣氛有些尷尬,卻又讓人心動不已。


打架吧鬼神 (16)


5.不顧旁人的眼光 牽著隱形的她一起逛街
在奉八與賢智交往後,他們不顧旁人眼光,一起出門逛街,牽著愛隱形的她走遍大街小巷。但其實旁人看來是只有奉八一個人在講話做動作,但他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只為了能跟她在一起。

6.吵架過後用食物和好,收服氣嘟嘟的女孩 
身為劇中的職業吃貨-賢智,時常有跟奉八討食物的情節,雖然吵架時很生氣,但用食物就能引誘到氣嘟嘟的賢智,且成功收服並安撫,也是種生活間的甜蜜情趣。


打架吧鬼神 (15)


這部戲從未開始上映前就造成轟動,除了鬼神的題材依然吸睛之外,由美麗的女星金所炫與國民野獸玉澤演來擔當主演也是主要原因,俊男美女的主演們,加上輕鬆甜蜜的劇情,絕對是今年必看的韓劇之一。

想要看奉八與賢智一起打鬼的愛情故事,想要感受他們之間清新的戀愛模式,想要找回心臟砰砰跳的幸福感,記得11/21(五)起,週一至週五晚上9-11點,全新2小時,鎖定衛視中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