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喜歡另一半做這3件事,他們的心其實很好收服】 | Rita

pablo

愛情裡最須為維持的炙熱的兩顆心,有時候為對方做點他們喜歡的事也是一種貼心,對彼此來說心意最重要,只要兩人都愛著彼此,那就不怕經歷風雨的考驗,感情不是愛了就算了,它也需要用心經營,才不會忘了當初愛對方的那顆心。


1.適時的跟他撒嬌
男人其實心很軟,只要妳撒撒嬌哄他開心,那兩人的感情就會少了許多摩擦,有時候兩人間要一軟一硬的配合,才不會讓愛情觸礁,妳要記得偶爾的溫柔能換來感情更甜蜜,但也要是妳自己甘願這麼做才行。


2.願意聽他說話,並且理解他
男人需要有人能懂他,而不是當所有人都誤解他時,妳卻不在他身邊,當一個願意聽他說話並且理解他的人,會讓他感到很欣慰的,其實他們需要有同理心的另一半,只要這樣就已經足夠,太多物質上的付出,他們反而不太在意。


3.關心他,但不會碎念他
妳可以關心他,但不要像他媽一樣碎念他,關心不一定是要用罵的、念的,更何況妳又不是他媽媽,被念覺得煩但畢竟還是最愛的家人,妳就不一樣了,萬一真的讓他受不了轉身離開,不就得不償失了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