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詠嫻是我的唯一,我的愛是妳永遠的。兩人愛情長跑多年的四個秘訣】 | Rita

1

(圖片取自李詠嫻 / 艾力克斯臉書)

說到恩愛的夫妻就不能少了艾力克斯與李詠嫻,他們從大學時期就相戀,愛情長跑7年後決定相守共度一生,2003年艾力克斯和李詠嫻結婚,婚後兩人育有兒子Ryder和女兒Makayla,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將近20年,但親密互動關係仍像熱戀中的情侶一樣那麼甜蜜和浪漫。


艾力克斯在臉書上跟粉絲們分享13年前他們在海邊的浪漫婚禮,婚姻過了那麼久他們依然甜蜜如初,艾力克斯更說:「十三年前的今天是一場小小的婚禮卻有大大的幸福和愛。詠嫻我的Supermoon,我黑暗中的指南光。我的愛是妳永遠的。」那麼甜蜜的告白,也同時融化了粉絲們的心,要維持一段婚姻不容易,更何況還能將愛的感覺保留的那麼完整,有時候我們可以從別人身上學到愛的美好,也可以向他們學習如何能和對方一直愛在甜蜜的熱度。


他們兩人感情甜蜜的四個秘訣可以偷學起來,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重要的是對方能不能接收到自己的心意。


1.不管再忙都要留時間給彼此獨處
兩人的感情會因為時間久了而逐漸淡忘,但別忘了當初那些悸動的感覺,不管多忙都要留時間給彼此,讓你們享受只有兩人的時光,好好談心、好好相處,很多時候生活的瑣事與忙碌,會將愛偷走,等到真正發現時通常已經來不及挽救,所以一定要在可以努力的時候好好努力,用心經營彼此間的關係,感情才會走的長久。


2.適時的浪漫是必須的,別因為時間久了就懶惰
感情久了多少都會淡掉,但偶爾也要為對方耍耍浪漫,花點心思去讓他開心,愛情需要點刺激和新鮮感,對於感情穩定的兩人來說常會忘了這一塊,卻不知道它才是維持甜蜜最重要的一環,甜蜜不用每天去做但是記得一定要有,對方也會因此更愛妳一點的。


3.兩人要培養共同興趣,才不會無話可說
兩人間要培養個共同興趣,才會有共同的話題,一起做著喜歡的事,然後製造更多你們的回憶,一方面事讓你們在這過程中有更多互動,感情才不會冷掉,一方面也不會讓你們之間變得無話可說,雖然在一起久了有些感覺都會消失,但能維持的時候就要盡量去努力,才不會留下遺憾。


4.稱讚比責備重要,多鼓勵對方絕對是好的
身為另一半更要注意的是對方的感受,妳要記得稱讚永遠比責備要來的有用,感情也不會因此有裂痕,其實妳的鼓勵對他來說有很大的力量,有一個人能在他身後支持他,會讓他放心地去闖蕩,比起總是被鞭策的人來說,還要更容易成功喔!


對於感情想要長久的人而言,用心經營是必須的,人家常說幸福沒有捷徑,妳要付出才會有甜美果實能採收,想要愛情一直處在甜蜜的時期,兩人的心就要在同個頻率,別因為習慣和時間的摧殘而忘了當初愛彼此的那顆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