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定時間才出現」超可疑?4跡象看出男生把你當「備胎」!】 | iBeauty

pablo (14)

陷入熱戀的女孩腦子通常不太清醒,就算眼前這個男人對妳不好、冷言冷語,但妳卻好像中了毒般,覺得自己離不開他。這種症狀不是沒藥醫,只是需要「時間」,在妳經歷這些的過程中,慢慢從幾個跡象來證明其實是自己鬼遮眼也未嘗不是件好事啊!

1

1.通常他只在「特定時間」才會出現 
別以為這聽起來像白馬王子般夢幻,如果你們在同個城市,他卻總說自己忙無法跟妳約會,而你們的約會時間也總是固定規律的,例如每個禮拜二,這不是男人有強迫症,就是其他時間他還有別人得陪!

2

2.他懶得認識你的任何朋友 
每次只要妳一提議「要不要跟我朋友一起吃飯?」他總是不正面回應或即使說了好但卻老是以工作太忙臨時變卦,如果他連妳的朋友都不願意認識,妳還能奢望你們的生活可以一帆風順嗎?

3

3.跟妳在一起卻手機不離身 
如果他跟妳在一起不是把時間花在你身上,而是一直看手機,把手機當成自己的女朋友,那你們的約會哪還能叫約會?或許他的另一半其實是電話另一端的那個人啊!

4

4.他對你常常忽冷忽熱 
撇開熱戀期時兩人天天都想膩在一起,蜜月期一過對方就對妳愛理不理的話,這對情侶來說可不太正常!或許他家裡還有另一個人得照顧,那麼應付妳的情緒對他來說絕對不是首要的事。

5


文/B
圖片來源:weheartit
文章來自 iBeauty愛漂亮所屬網頁 :http://www.ibeauty.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