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爺李晨的浪漫甜蜜宣言!走在時尚尖端,再冷的天也能輕鬆駕馭!】 | 女人幫小編

(004) 李晨范冰冰相戀520日 攜手代言H&M 2017年新春系列.jpg

微涼氣候報到,是否已經為自己準備好禦寒穿搭呢?怎麼配都幫你想好了,絕對不NG穿出好比例!


1. 大中華區群星力捧KENZO X H&M系列 
(001) 未命名_meitu_0.jpg
(左至右:吳映潔、張惠妹、范冰冰、蕭敬騰,圖片取自微博&臉書粉絲頁)

近日張惠妹、范冰冰、鄭秀文及林宥嘉、蕭敬騰等時尚巨星不約而同,紛紛身穿KENZOXH&M系列現身,這次為H&M設計的時裝系列,以獨特的手法演繹KENZO一貫的活力風格,並採用豐富的圖案,塑造出充滿玩味態度的輪廓。


2. 吸濕發熱 抗菌保濕 
最強禦寒GU WARM保暖系列襲捲登台
(005) 1. GU全球代言人-中條彩未-展演女裝GU WARM EXTRA.jpg

GU推出冬季最強禦寒「GU WARM」及「GU WARM EXTRA」系列,備受矚目的機能性保暖衣「GU WARM」一件囊括超過9大機能,女裝系列推出包含緊身褲、保暖肚圍、bra-feel背心及V領T恤長袖等10種款式,兼顧時尚與機能高CP值,而「GU WARM EXTRA」系列保溫效果最高可達GU WARM商品的1.5倍,快為自己準備秋冬抗寒最強穿搭!
(006) 未命名_meitu_1.jpg


3. UNIQLO羽絨背心打造多層次穿搭術
換季保暖穿搭想要很有型就看這!
(002) 女裝 特級極輕羽絨背心系列.jpg

在這秋轉冬的季節裡,UNIQLO明星商品,從熱賣款的ULTRA LIGHT DOWN特級極輕羽絨系列為首,今年再度以羽絨背心讓整個系列更加豐富!在季節交替氣候轉涼的時刻,一件百搭的羽絨背心,讓你輕鬆打造2016秋冬最新的多層次穿搭法,全新提案現在趕快學起來!


4. 日本IG人氣時尚造型師 玉村 麻衣子,教妳從頭到腳
妝髮和服裝的超強搭配,看完直接整套買下來!
(003) 日本人氣IG 時尚達人玉村 麻衣子 從頭到腳超強搭配 看完直接整套買下來.jpg

進入冷颼颼的冬季,大衣外套成了不可或缺的時尚必備單品。2016秋冬UNIQLO外套系列全新登場,請到日本人氣IG時尚達人-玉村 麻衣子小姐,為我們示範今年秋冬「服裝X髮型X彩妝」全方位從頭到腳的整體超強穿搭企劃,現在馬上就學起來吧!

(左)Style 1 異材質
麂皮上衣,搭配羊毛開襟外套,下半身選用我最喜愛的UNIQLO束口褲條紋款,強調縱向的修長線條。為了讓整體更協調,腳部要顯露輕盈俐落是重點。無領外套設計,可搭配髮尾大波浪髮型,營造出份量感及華麗氛圍。

(中)Style 2 寬版剪裁羊毛大衣
寬版垮肩垂墜風設計,展現女人的圓弧繭型剪裁,考量到平衡感,上半身以寬版襯衫與針織毛衣多層次混搭,下身選用合身窄管版型褲款。整體呈現倒三角形剪裁,顯露優美曲線與女性魅力風格。

(右)Style 3 寬版剪裁羊毛大衣
略寬剪裁及連帽設計,具份量感,是今年最流行的寬版剪裁羊毛大衣,搭配性強,不分年齡人人都適穿,且適合多種場合穿搭。因為是連帽設計,可將頭髮束起集中在一側,顯露臉部俐落線條更添豐采。


5. 李晨范冰冰相戀520日
攜手代言H&M 2017年新春系列 
(004) 李晨范冰冰相戀520日 攜手代言H&M 2017年新春系列.jpg

著名影星李晨和范冰冰將以情侶形象代言H&M 2017年新春時尚系列。藉著這對情侶的520天相愛紀念日,一張甜蜜的廣告拍攝花絮照片為他們首個以情侶身份代言的系列揭開序幕。廣告片由著名時尚攝影師陳漫拍攝,一同於新春節日之際宣揚幸福與愛。新春系列將在2017年1月於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 西亞、泰國、印尼和菲律賓門店及網路商店獨家發售。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