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肉掰掰!每天一分鐘3個動作,讓妳坐著、躺著都能輕鬆瘦!】 | 女人幫小編

(013) 3-10.jpg

前後左右
三個動作全方位縮小腿圍
無論是透過重訓使肌肉更加結實,還是努力按摩減少水腫,從大腿的減肥來說,最直觀的成就還是大腿腿圍變小了!

訓練大腿有其專屬的特殊動作,照著做,大腿變瘦非難事。讓大腿腿圍像腰圍一樣也能念緊箍咒,越變越小。


動作一:側轉
專注瘦:大腿內外側
(018) 3-12-1(019) 3-12-2.jpg(020) 3-12-3.jpg


動作二:勾踢腿
專注瘦:大腿後側
(021) 3-12-4.jpg(022) 3-12-5.jpg(023) 3-12-6.jpg


動作三:弓步前壓
專注瘦:大腿前側
(024) 3-13-1(026) 3-13-3


▲翹腿端坐也不安全。
平日的坐姿也與腿形有關,有些女孩確實注意到了坐姿,即便是翹著腿也要保持背要挺直。但這裡要告訴你:這樣也沒有意義。翹腿會直接導致骨盆傾斜,大腿血液循環受阻,這無論對瘦大腿還是對女生生理健康來說都沒有好處。

▲光站立無法瘦腿。
走路是纖腿的一大有效方法,每天盡量騰出30 分鐘的時間走路。走路時,背部挺直放鬆,將重心由腿移向腳尖,這樣能增加大腿的活動量,令腿部更結實修長。

有些女生怕大腿粗壯,能站著就不會坐著。實際上長時間的久站也會造成下肢血液不易循環,久了不僅讓大腿看起來腫腫的,嚴重的話還會造成靜脈曲張。

▲睡覺的腿不安分。
我們都知道寢具太過柔軟會使腰部下沉,睡久了會導致骨盆歪斜。所以有時睡睡木板床反而是件好事。側躺睡覺,會彎曲股關節、曲膝,長時間睡這種姿勢,容易造成臀部突出、骨盆歪斜的現象,需知道骨盆歪斜,第一個影響的就是腿型的美觀。想有美腿的美湄們也不可不提防。


(003) getImage
【作者介紹 摩天文傳】
摩天文傳為高品質的時尚圖書內容提供商。摩天文傳創意出版團隊每月為眾多時尚雜誌提供全年的專欄策劃和內容製作,與眾多出版機構合作,推出了多本精美實用的時尚圖書,均深受讀者的好評和市場的歡迎。



以上內容獲《上奇佳魁網路書城》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