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傻傻惹人愛,這4個傻女孩特質,會讓男人對妳加倍疼愛】 | Rita

MyMedia86720170104145059

有些人天生就是無害,怎樣都無法讓人討厭,每個人的本質都是好的,然而在後天的環境裡不斷被薰染,就有了不一樣的變化,人家常說傻人有傻福,因為不太去計較,所以不會惹禍上身,遠離煩惱,人自然就快樂,只有真誠的笑容能夠吸引幸福靠近,當對方看見妳充滿快樂的樣子,也會被妳的真誠感動,傻女孩一定有人懂得珍惜,但要記得別讓自己受傷,該聰明的時候也要學會好好保護自己。


1.不會斤斤計較
男人最怕的就是愛計較的人,什麼都要算清楚、講明白,一件事情若沒有談出個結果,絕不罷休!他們其實不太計較什麼,所以女孩太過計較可是會把男人嚇跑的喔!


2.不會談論別人的八卦,講人家壞話
三姑六婆是一種最可怕的生物,特別是在別人背後講人家壞話的,這其實會讓男人感到厭煩跟害怕,做好自己的事,別去管別人,傻女孩之所以會讓人喜歡,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內心單純,這種女孩特別讓人想疼愛,妳是無害的存在,他就會想為妳擋掉所有惡意的傷害。


3.很容易滿足,不會得吋近尺
傻女孩通常都很容易滿足,不會要求別人一直付出,當感到別人對她好,她也會加倍對別人好,他們的世界就像一個零污染的國度,任何細菌在那裡都生存不了,而傻女孩不會得吋近尺,對於你給予她的一切,不會一再要求更多,有的人會覺得付出是應該,因此越要越多,卻忘了沒有人有義務這樣做,別人對妳的好要珍惜,


4.喜歡笑,有最溫暖的笑容
一個人臉上總是充滿笑容,就會讓人想親近,覺得和她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特別輕鬆,能不能有舒服的氣氛很重要,讓對方覺得這個空間裡沒有壓迫,只有會感染的快樂,任何事情只要微笑面對,就一定有不同的結果,若是身邊的人能夠如此的快樂,那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是最幸福的狀態,傻女孩喜歡笑,那是發自內心最真誠的情緒,裝不來也騙不了,妳要知道只有真心才能遇見真心,在一個人的面前能自在的做自己,才會是最適合自己的愛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