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心儀對象也對妳有意思嗎?這四件事讓妳看懂他心意】 | EdieH

pablo (24)

有些女生對於異性的情感表達比較遲鈍,往往會將自己陷入進對兩難的狀況中,不知道是否應該要回應對方,但又怕只是自己一廂情願了,不過相信了解以下幾點,就不用再擔心是否是自己多心了!

基本的溫馨問候
問候,其實有時只是一般人表達禮貌的一種方法。那如果你遇到的他是每天從早到晚都關心你,展現他溫馨的一面,其實這時就可以知道他是有心想要多了解你!不過千萬不要因為這簡單的問候就陷入曖昧之中,多了解對方也是不可疏忽的細節!

貼心的舉動
動聽的話雖然很受用,但是千萬要注意他是否只是說說而已!若是他常注意妳生活中的細節,並且在適當的時候做出實質的貼心舉動,就代表他想對妳好不是只用嘴巴說說而已,一個在乎妳並且願意為妳付出的人才是妳開始思考兩人之間的關係!

有意將你拉進他的生活圈
如果不是對妳有相當程度的關心,很少會有異性朋友會想將妳拉進他的生活圈,認識他其他的朋友!他會想要將妳帶進他的生活圈有某種程度就是想要讓他身邊的人也多了解妳,想要聽聽朋友們的意見,看看兩人是否真的合適!所以當妳也有相同的感覺,不妨也帶他見見妳的朋友們,也多聽聽朋友們的建議喔!

是否只對妳展現多方的好感
除了以上所說的若有似無的情感,還要注意對方是否是只對妳一人展現好感!若是這人對每個人都這麼好,有很大的機會他只是一個少見的紳士,所以千萬不要會錯意造成雙方的困擾;但是若是他只對妳展現體貼,如果妳也有相同的好感,千萬不要錯過這些HINT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