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壞壞,女人別愛。愛需要兩人真心相待,遠離有這三種特質的壞男人!】 | Rita

pablo (71)

愛情當然無法如我們所願,既控制不了也預測不到,任它隨命運發展,也許好運點能愛錯幾回就遇見對的,但有時候愛情對我們很殘忍,它不斷讓我們受傷,跌跌撞撞後,偏偏還是遇見了壞男人,他們玩弄感情,把愛情當做一場輕浮的遊戲,幸福對他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當下的快樂才是最真實,為了追求自己所想的,寧願傷了別人也無所謂,妳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好好拯救自己,只要適時離開,並且好好保護自己,絕對沒有人可以傷害妳!愛錯了就放下,雖然不見得每段愛都能帶妳走到最後,但至少妳擁有了許多美好回憶,其實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不是嗎!別執著在不對的感情裡,妳要比任何人都要保護自己才行。


1.會和異性搞曖昧
他身邊都有妳了,卻總是不滿足的到處拈花惹草,一點都不在乎妳的感受,也不管妳是不是會因此感到難受,他還是一樣只為了他的快樂而為所欲為,一個不懂得尊重妳的人,千萬別去愛,妳不僅不會得到幸福,還會搞得滿身傷痕,別讓自己的真心被踐踏,每個人都值得被好好對待,若當不了他的唯一,也記得別當了其一。


2.會跟妳伸手要錢
男人伸手跟妳要錢是非常沒有擔當的行為,偶爾互相請客是沒有問題的,但他若老是要妳負擔兩人的支出,甚至他的開銷也要算在妳身上,那真的太不合理了,他不用養妳沒關係,但至少兩個人地位要是平等的,怎麼能讓他這樣狂妄的寄生在妳身上呢,女人要懂得留點尊嚴給自己,別傻傻為愛付出一切,他並不會感謝妳,反而還會得吋近尺,這種會啃食妳的男人不要也罷,一旦靠近了,最後也只會讓自己粉身碎骨。


3.對事情沒有責任心,不懂負責兩個字怎麼寫
男人的肩膀要能承擔責任,他會對自己和妳負責,不會總說空口言,對於未來的保證一個都沒有,只在乎當下的愉悅,和他在一起時妳看不見未來的模樣,一個人的心若無法定下來,要怎麼給妳幸福呢,多愛自己一點,他若沒有給妳安定的感情,也別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