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聖經 12條女性情感信條:不卑微 不錯過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愛情裡,難得糊塗,更難得放手。陷入情感的漩渦裡面,我們容易迷失,容易為了愛變得卑微,最終失去了自我,也失去了愛情,讓心荒蕪得寸草不生。女人愛一個男人,男人常會成為她的全部;男人愛一個女人,女人只是他生命裡的火花。所以,聰明的女人因早明白這些道理所已不常抱怨 ,因為她們的生命中除了愛情,還有更多其他的寄託。 女人們,都應該學會聰明去愛,12條智慧的情感信條,送給懂得愛,勇敢去愛的你!

 

1.同一時期內只愛一個人。否則你有被分裂的危險。
如果你欣賞他,如果他和你一樣不是自由身,讓他做你的談話夥伴,不要離他太近。如果你真的在乎他,學著把他放在心裡。


2.決定愛一個人,步子放慢點,看清這人是否真的是你想要的、適合你的那個;選擇了,愛了,就給他空間自由呼吸,給他時間調整自已,太多的感情同樣會讓你愛的人逃之夭夭。


3.寧可一個人獨處,也別讓不喜歡的男人來陪伴你。不要輕易接受不熟悉的男人的好意,不接受不喜歡的男人的饋贈(尤其是珠寶或其他貴重物品)。聰明的女人懂得享受寂寞, 或者學會打發寂寞。


4.不要回應不喜歡的男人的追求(哪怕是拒絕),沉默和淡泊是對他的尊重和愛護。如果在某個場合和他正面相逢,禮貌問候他,就當他什麼也沒對你說過,就當你什麼也不知道。


5.女人常犯的錯誤是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常為了愛一個男人甘心做附庸,還理直氣壯說“愛情是我一生的活著最大存在價值” 。


6.讓你愛的人明白:女人首先是一個人,然後才是一個女人。

告訴他你同樣有自已的思想、見解、智慧和追求。在可能的情況下,爭取他的理解、認同和支持。

7.時時提醒自已: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工作永遠和愛情同等重要。愛情讓人生甜美,但工作給你自信和安全感 。


8.愛你的他如果背叛你,不要用傷害自已作為報復。輕易投進另一個人的懷抱也許會讓他難過,但真正受傷的還是自已。潔身自愛、有尊嚴好好地活下去才會讓他後悔當初離開你。


9.如果他總以“忙碌”為理由,不來看你,不關心你的現狀,不幫你排解煩惱,請一定相信:他的愛已離開,不要癡心糾纏 。


10.決定離開一個男人,動作要快,不要藕斷絲連拖泥帶水。如果你夠堅強,你可以哭,然後微笑著重新開始,別讓背叛的人看見你流淚。


11.如果他移情別戀愛上別的女人,別給他回頭的機會。更千萬別允許自已回頭再給他傷害妳的機會,縱然你還愛他及牽掛他。 他的守候不要理會,讓傷痛和愛一起遠去。


12.一個人未必孤單,兩個人不見得不寂寞。 感情的事,讓感情成為決定因素。你可以接受幫助,但萬萬不可依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