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女孩清新到皮膚和水一樣清透,想要成為水美人再也不是夢♡ | 極美人

說到像水一樣清透的女孩,不知道大家腦海中有沒有人選!?

1.jpg
(via@ _kuhyesun_、@hanhyojooworld instagram)

小編腦袋馬上浮現像具會善、韓孝周那樣,有著可愛精緻的臉蛋,看似親切卻清新到讓人覺得不能褻瀆的女子,如同天仙一樣不食人間煙火,重點是她們的皮膚都超級水嫩!白皙到有種透明感,更像天上走下來的仙女了,感覺歲月永遠都不會帶走她們的青春!

2.jpg
(source @wufeili、@s0heeeee instagram)

大家都知道最近流行韓式那種啵~亮充滿光澤感的妝感!愛美的台灣妞當然也要跟上這波趨勢,結果我們買了超多氣墊粉餅,每天拍拍拍、照三餐拍,結果卻是大出油,男友都問「到底為什麼不吸油?」為什麼總是拍不出像韓星那種水亮感?

唉~別再怨嘆了啦!其實沒有真的天生麗質的美女啦~妳看到的美女們其實都是在保養下了很多工夫才這麼水,所以妳、我也都有機會成為水美人喔!

正確觀念✓

Q我屬於油性皮膚,若再保濕應該會更油吧!?

其實臉部出油是因為缺水,導致肌膚油水不平衡,想要皮膚充滿水潤感又不會大油田,保濕這一程序就很重要,做好保濕,你的肌膚真的會乖乖聽話!

Q沒關係啊一白遮三醜,我只要白就好其他不重要!

NONO,現在已經不是講求只要白的時代了,重點是要亮!只要保濕做得好,透亮白皙的肌膚自己會來找妳的。

正確保養程序✓

人工的東西會不會帶來的後遺症是目前還無法考證的,所以擦在臉上的產品最好還是選用天然成分保養品比較安心!

愛美的女孩都應該認識韓妞最愛的保濕品牌belif,其產品都是萃取天然草本精華,使用根部、莖幹等堅硬部位,浸漬於冷水中再慢火熬煮出的濃縮萃取成分,每次使用都感覺吸收了滿滿大自然能量,所以一直是許多美女的愛牌。現在就讓小編來告訴妳平常該如何保養,才能打造呦咪咪、白泡泡,人人稱羨的光澤膚質。

Step1 卸妝/洗臉

3.jpg
(via@quynhanhshyn_ instagram、belif)

很多人都小看清潔這一步驟,洗臉不只有清潔,還要洗出白嫩素顏,在肌膚最純淨的時刻建立白皙基底,也是除去老廢角質的重要關鍵!

belif石楠花潤白清澈潔面乳含石楠花、小白菊等多種淨白植萃成分,可以幫助肌膚亮白。金盞花及繁縷萃取,為角質保留應有的水分,加上天然蒟蒻顆粒經搓揉後形成柔和綿密的泡沫,溫柔地除去角質,讓肌膚自然透亮,有助於後續保養的吸收。 

Step2化妝水

4.jpg
(via@pimprapa.t instagram、belif)

化妝水是第一個進入毛孔的保養先鋒!將水分鎖在臉部不會流失,石楠花水光亮采化妝水針對暗沉且乾燥的肌膚,同時給予明亮感與保濕感。沿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能整頓肌膚、消除潔顏後的緊繃感,散發透白肌膚光感。 

5.jpg
(via@pimprapa.t instagram、belif)

加強保養→若隔天有重要活動或派對,可以在擦完化妝水後用面膜加強, belif推出石楠花水光亮采修護面膜,能自己DIY調製最新鮮的亮白面膜~使用前先擠壓袋子裡的精華液,使精華與純棉面膜結合,天然棉花的柔和感,緊貼肌膚不留空隙,還有天然保濕成分(玻尿酸、蘩縷、金盞花)能立即補充水潤感,提升肌膚的白皙光亮度,人群中你最耀眼!

Step3精華液

6.jpg
(via belif)

精華液是提升肌膚水潤感的重要步驟,belif石楠花水光亮采精華液添加起絨草成分結合充滿水分的玻尿酸,宛如水滴擴散一樣提升肌膚水分感。肌膚自然散發純淨肌光,素顏就比氣墊粉餅還要亮~

加強保養→相信很多女孩眼周、鼻翼、下巴都有暗沉的問題,可能是因為小部位比較難卸乾淨或以前疏忽保養,別擔心,現在還來得及拯救!belif推出石楠花鑽級亮采淨顏筆,立即點亮問題部位,高濃縮的奶油般劑型,讓暗沉瑕疵部位散發透亮光芒。

Step4精華霜
7.jpg
(via belif、@chichisvl instagram)

前面保養都做足了,最後一步用精華霜鎖住肌膚的水亮光彩,belif石楠花水光亮采精華霜利用高滲透性精華霜鎖住各種保養因子,如同一層水潤保護膜,使肌膚光滑彈性加倍。

以上的保養觀念和順序大家都應該記住了吧!小編要再次提醒,現在已不是一昧追求「白」的時代囉~重點就是要水!光!亮!閃閃發光水潤肌才是完美肌膚的最高指標,女孩想要變美永遠都不遲,妳這麼辛勤保養,上天一定會讓妳看到妳的努力,期待不用美肌修圖,素顏照樣美的那一天趕快到來。齁~老天爺!這次也該換我們當仙女了啦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