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想要妳的身體還是妳的人?看穿男人是否真心愛你!】 | 晨曦

pablo 15


相較於過去,現今社會對於婚前性關係開放許多,不過有些人還是不能接受婚前性關係,認為婚前性關係不太安全或者不太負責任,發生婚前性關係沒有所謂的對錯與好壞,要不要發生婚前性關係取決於個人,每個人的價值觀和思想本來就不同,因此會有不同的決定。

一對情侶在交往之前,女生就已經跟男生說她不接受婚前性關係,男生也欣然接受並跟女生說不會強迫她,但在交往幾個月後,男生數次跟女生要求發生性關係,但女生都拒絕了,因此男生說了一句“妳不給我就表示妳不愛我”,女生聽到這句話開始想自己是不是應該退讓,跟這個男生發生性關係。


pablo 161


你不給我就表示你不愛我
在愛情中,無論男生或女生,只要有一方說出“你不給我就表示你不愛我”,那麼他在說出這句話時就已經不尊重你也沒那麼愛你,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出這樣的話,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會尊重你的意願不會有半點強迫,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即使很想要還是會克制自己的慾望,不讓你感到任何的委屈或是不舒服,性關係的發生應該是建立在兩情相願之上,不應該有任何一方是處於被強迫的或是覺得委屈。


致女孩們
親愛的女孩們,如果妳無法接受婚前關係,那麼請妳在男生對妳提出要求時,勇敢的說不,如果男生還是一直想要逼妳或是強迫妳時,那就在適當的時機跟他分手吧,因為不懂得尊重妳的男生無需再浪費時間跟他在一起,反之,如果妳是可以接受婚前關係但並不想懷孕的女孩,請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做好防護措施,每一位女孩都值得被尊重及珍惜的,因此女孩們愛懂得愛自己以及保護自己,把最美好的自己獻給一個真正愛妳以及懂得尊重妳的人,這樣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