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漂亮婚紗照長這樣!哪種風格貼近妳夢想中的婚紗呢。】 | Bella 儂儂

2016剛過,許多佳偶也在去年拍攝了美美的婚紗照,完成了約定一生的山盟海誓。國外知名婚紗攝影與藝術專家Mike and Shari Valley (Shari+Mike)、Eric Chrisman與Benj Haisch共同評選出了幾張2016最美婚紗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並想想自己的照片要拍成什麼感覺吧!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照相館~
兩人在朦朧的城市燈火背景下擁抱,看起來頗有種亡命夫妻的浪漫電影感

1

在浩瀚的大自然之頂,繼續保有純真地嬉戲冒險

2

結婚與兩人文化背景結合,優雅美麗的節慶畫面

3

小花童的真情流露,讓兩人感情更添一分純真祝福

4

兩滴悲喜交雜的眼淚,一切盡在不言中

5

新郎看著穿著婚紗,奔向大海的新婚妻子,心中想必雀躍而感動

6

非常有敘事性的照片,新郎的從容優雅與新娘的可愛緊張,讓兩人間的故事更有張力

7

長輩充滿皺紋的手拿著一朵鮮花,抱在新娘年輕的幸福婚紗上。這份一代代傳下來的祝福與擔憂,是人類文化最美好的一部份

8

擺脫各種傷感!婚紗也可以一群好友騎車出遊,共創美好回憶!

9

充滿幾何藝術感的婚紗照,讓兩人染上一層純藝術的優雅

10

新郎新娘走出汽車,即將迎接眾人前那親密的一剎那。未來兩人也是要如此攜手面對外頭的人生。

11

在曠野沙漠中漫步的兩人。背後艷麗的彩霞襯托著他們的剪影,映照出心中那熱愛流浪的靈魂,只是流浪不一定只能一個人。

12

像是畫家筆下的柔美女性形象。新娘平靜而美麗地背對觀看者,讓我們熱切猜想她轉過頭來,臉上是什麼表情?

13

用光與影敘事的婚紗照片。新郎深情看著新娘,新娘則轉頭看著我們,似乎在向我們展現她心中滿溢的幸福。

14

在良好的自然光下,捕捉兩人最天然無偽的一刻

15

陽光在森林的芬多精與霧氣下散射,清新柔美的綠與藍讓新婚者身周充滿了浪漫氣息。

16

衣衫完整地坐在游泳池裡,看起來像在拍什麼搞怪藝術電影一樣,似乎安靜地宣示著:我們以後還是一樣要盡情地玩鬧人生!

17

By: Abby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