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做得好,直接降齡十歲!激推5款保濕新品,讓妳重拾少女般美肌!】 | 女人幫小編

(006) 【圖三】楊晴保養代言首獻自白肌,最愛純粹簡單的呵護保養.jpg

韓星為何每個人都擁有透亮肌,看起來永遠光澤飽滿,祕訣就在於「保濕」!皮膚只要一乾燥,看起來立刻老十歲,年過25歲,肌膚水分大量流失,趕快來補救啦!


惡吻演員挑戰降齡演出 全靠DR.WU速效保養加持
(001) DR.WU獨家贊助優質偶像劇-新版《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 (2)

《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討論度居高不下,而翻拍經典不只挑戰演技,更得擁有逆齡好膚質,演出高中生才更有說福力!由於全劇在炎夏拍攝,演員困擾的肌膚問題不外乎出油、冒痘、脫妝,DR.WU一系列玻尿酸保濕、杏仁酸煥膚以及膠囊面膜、生物纖維面膜等產品也在劇中扮演重要「配角」,戲外更讓演員們愛不釋手。
(002) drwu.jpg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003)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形象照.jpg

Giorgio Armani針對現代女性保養需求,Giorgio Armani在2016年推出訂製光保濕系列, 透過每天護理步驟,瞬間為肌膚補充大量水份,為肌膚打下良好的健康基底,從內到外散發 細緻光澤感。於2017年加入兩大新品「訂製光淨透卸妝潔顏露」與「訂製光保濕亮顏露」,使【訂製光保濕系列】更加完整。


巴黎萊雅 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005) 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主視覺.jpg

亞洲女性較容易有黃色素及綠色素沉澱,使肌膚呈現泛黃及膚色不均的問題,除了保濕是必要的基礎保養步驟外,紅潤的粉嫩肌也是所有亞洲女性夢寐以求的膚況,全新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能降低黃色及綠色素沉澱並讓肌膚更紅潤,同時提升光澤透亮感!水潤Q彈看得見,透出粉嫩戀愛肌!


NEOGEN 新品啟動肌膚保濕力 打造水嫩發光肌
(004) 圖說一 韓國醫美保養品牌 NEOGEN 新品上市.jpg

86小舖獨家代理的韓國醫美保養品牌NEOGEN DERMALOGY在2017年再度推出新品,其經典熱賣商品專業擦拭面膜繼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與綠茶多酚清爽舒緩擦拭面膜,再度推出檸檬多酚亮采煥顏擦拭面膜,滿足女性消費者各種膚質的需求。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檸檬酸可以幫助肌膚快速恢復白肌透亮肌膚,使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


自白肌2017品牌宣言「女人當自白!」
保濕、美白全系列完美進化
(007) 【圖一】自白肌保濕、美白全系列完美進化,兩大系列新品將於2017年1月上市.jpg

全新進化的自白肌玻尿酸保濕系列共推出8款新品,主打多功循環玻尿酸保濕科技與全新隱形水膜玻尿酸成分,能層層釋放保濕因子長達24小時為肌膚補水;而自白肌熊果素美白系列則推出4款新品,以五段式美白科技搭配創新成分阻黑因子,打造淨白透亮的完美膚質。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