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愛情是「找到兩個價值觀比較接近的人」,因為這樣才能走下去!】 | 愛情經營 | 媽媽經

20170414-T0402

曾經說自己「不能閃婚」的天心,去年底和韓國攝影師交往四個月後結婚,還點名好友接棒,讓許多粉絲驚訝。天心婚前談過對於婚姻另一半的想法是,兩人要有共同價值觀,坦言會重視男方的經濟能力,甚至認為「我希望他不要改變我,我也不會改變他。」

20170414-T0405

(圖片取自\天心臉書。)

除了日前曾經剖白自己從不婚主義到閃婚的關鍵因素,近日天心出席活動時羞談兩人婚後生活,在她眼裡,老公已是完美無缺的人了!究竟這位男人有什麼魔力,能夠讓獨立有想法的天心甜笑點頭,甚至還成功讓女神對他完全傾心呢?


婚前自問「關鍵問題」,天心甜喊「想不到」
一般結婚觀點為婚前兩人應該需要認識、相處過一段時間才會有穩定的關係,對於閃婚通常認為是未經過深思熟慮的決定。天心表示,當初閃婚並不是全靠腦門一熱就定案,結婚前她不斷要求自己盡量想出對方可能的缺點,並捫心自問能否接受跟有這些缺點的人相處一輩子,「不過到了今天還是想不到」!

20170414-T0404

還觀察到丈母娘的喜好,一次天心媽想請女兒代購韓國零食卻描述不清楚時,歐巴老公立刻跳出來說「我知道媽媽喜歡哪種的」,當下讓天心又驚又喜。


帥氣行動超疼老婆,氣質女神「雙眼滿是愛心」
天心表示目前和老公都還像談戀愛時喜孜孜的狀態,平常自己會常把「你好帥」、「你好棒」掛在嘴邊稱讚老公,但是自稱「層次不夠還要跟老公學習」,比起口頭上的讚美,天心說老公都用行動表達,例如出門會仔細規畫好路程,「那種連一小段路都捨不得我多走的體貼,已經很滿足了」,放閃同時不忘大讚老公EQ高,兩人從交往到結婚從來沒吵過架。

20170414-T0403

鑽戒不能代表愛的真誠
兩人的結婚對戒是由天心親自挑選,並非一般人第一印象的鑽戒,天心說「老公已經把他整個人都送給我了」,認為這就是最珍貴的禮物!她表示要把買鑽戒的錢省下來讓老公買房子奠基,十足展現令人羨慕的伉儷情深。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