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當妳想示弱時,能擁有一個可以讓妳依賴和撒嬌的肩膀。】 | 愛情經營 | 女人幫小編

pablo (76)

撒嬌,能收服男人的心
  
無論妳是不是天生小女人,不可否認,
任何時候當妳想示弱時,隨時有人可以讓妳撒嬌,
就是身為女人最大的幸福。
  

巴爾札克的名著《高老頭》裡一句話這麼說:「女人的幸福是要有人愛,有人疼;有一個知己可以訴說心中的夢想、悲哀、喜悅。」
經營愛情需要花點心思,女人必須知道:要征服男人,首先就要做個充滿女人味的女人,然後透過撒嬌的手法讓男人服服貼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時代開始流行起獨立自主女強人。這些女人開始積極地搶奪著屬於自己的半邊天,溫柔不再,也看不到她們嬌羞地靠在男人肩頭,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


女人們紛紛拿出堅強的面孔,把男人的頭放在自己的肩上「鴕鳥依人」,卻忘記,撒嬌其實是每個女人都必須好好掌握的秘密武器,是女人生命裡不可或缺的一項法寶。
沒有一個男人不會在深諳撒嬌的女人面前敗下陣來。只要聽到女人大發嬌嗔:「我喜歡這個,還想要那個」、「人家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嘛」、「好啦好啦,人家以後不會了」⋯⋯,沒有男人不投降。


在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嬌聲細語面前,又有哪個男人不乖乖就範?所以,作為女人的妳,又怎麼能放棄撒嬌的權利呢?
「人家就是喜歡嘛!」這是曾在電視廣告持續發燒的一句廣告詞,搭配青春偶像楊丞琳甜膩的嗓音,讓少男們為之瘋狂。
能撒嬌撒得可愛而不矯情,也莫怪她會成為新一代的大眾情人,享有「可愛教主」的封號。


能撒嬌的女人很多,但真正會撒嬌的女人卻是少之少。
所謂「會撒嬌」,關鍵就在於技巧上的巧妙。很多男人往往不怕硬碰硬,卻獨獨不能抵擋女人的溫柔。
最好的方式,只要一個燦爛的笑容,一聲嬌嗔,一個天真帶著媚態的眼神,就足以讓男人們棄械投降,被妳乖乖收服了。


無論妳是天生小女人或是有主見的大女人,都不要忘了,任何時候當妳想示弱時,隨時有人可以讓妳撒嬌,就是身為女人最大的幸福。


【書名:不會撒嬌的女人沒人愛】

【作者簡介:安雪莉】

自由工作者,介於浪漫雙魚與理智水瓶之間的奇特女子。最愛幻想,更愛打破別人的幻想,擁有一套自己的獨特愛情觀。著有《我的心意,不必翻譯》《愛意不要悶在心裡》《把男人吸到妳身邊》《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2》《有些秘密男人打死也不會告訴妳》《愛情不能太任性》《其實,你還不懂得談戀愛》《撒嬌,男人就吃這一套》《只要用心,就能擄獲芳心》《要愛別人,先學會愛自己》《會撒嬌的女人最有魅力》《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全集》《不會撒嬌的女人沒人愛》……等書。

(文章由普天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