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要盡量避免做這十件事,感情就能更長久!】 | 愛情經營 | 夏雪翼

pablo

許多女孩開始進入愛情之初,原本是立為不敗的地位,但男人跟她約過幾次會、與她曖昧一陣子之後,卻突然消失無蹤。為什麼會如此呢?那便是因為這些女孩在與追求者從朋友升級為戀人時,犯了不該做的十件事情。

愛情戒律一、可以赴約會,不應該約會太久
當妳真正成為一個為自己而活的女人,妳的男人才會懂得尊重妳。女孩子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維持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不要讓自己變成二十四小時為男友而Free的附屬品,因為那對妳在愛情裡的地位,有害而無益。

愛情戒律二、可以赴約會,不應該不挑地方
對於追求者約會的要求,女生可以答應,但是約會地點則要慎選。女生在約會地點這一方面,絕對是有選擇權的。不是男人愛把女人帶去哪裡,女人就非去不可。如果約會地點選擇得不對,女生可以斷然拒絕,甚至把這個追求者大大地扣分。

愛情戒律三、可以赴約會,不應該海削對方
有誠意追求妳的男人不會讓妳付錢,但是也不會特別花錢。妳可能得接受吃小簡餐、吃路邊攤、喝個小飲料,而他付錢。如果妳要的約會太過豪華,吃一頓飯要花幾千元,那麼真的很抱歉,以現在全球委靡不振的經濟景氣,可能沒幾個好男人追得起妳。

愛情戒律四、可以答應同居,不應該沒有原則
不要以為我們是弱勢的,是等著被愛的被動者,事實上,我們的態度通常可以決定戀情的走向。男人一開始都非得討好妳才能獲得妳的青睞,這就是妳要表現態度的時候。妳的態度夠正確、夠堅持,好的男人才會留下來,壞的男人才會滾得遠遠的,如果妳沒有一個堅定的自我態度,就會養出非常心碎的戀情。

愛情戒律五、可以寂寞,不應該找人填補
如果妳在工作上遭遇了挫折,妳應該面對的是工作上的難題,而不是異想天開地找個男人嫁了;如果妳在家庭生活上遭遇了挫折,妳應該面對的是家庭上的難題,而不是想像一個男人帶著妳遠走高飛;如果妳是在友誼之間遇到了挫折,那麼妳應該面對的是友誼上的難題,而不是期待一個男人如影隨形地相伴,兼任妳的朋友和情人。妳所失去的成就感、親情、友誼等等,妳所有的失落孤單,都必須一個一個靠著自己撿回來,而一個男人能給妳最多的終究是愛情而已。

愛情戒律六、可以主動勾引,不應該主動示愛
主動勾引指的是引起男人的注意,繼而引發男人追求妳的衝動,而不是大喇喇地對男人表示「我愛你,請你當我的男朋友吧。」一旦這種話說出來,那麼原本對妳有一百分興趣的男人馬上冷卻到六十分;原本對妳有六十分興趣的男人馬上冷卻到二十分;而原來對妳有二十分興趣的男人,肯定掉頭就跑。

愛情戒律七、可以曖昧,不應該愛慕
曖昧這種方式不需維持太久,基本上點到為止就好了。如果一個男人喜歡妳,只要給他一點點機會他就會把握;如果一個男人不喜歡妳,就算妳直接殺到他家去他也不會開門。很多女生把曖昧期拖得太久,一年兩年的拖下去,拖到自己原本只是想要曖昧,卻已經愛到不可自拔,而且開始有了奇怪的直覺,認為對方一定也是愛慕她,只是沒有開口。

愛情戒律八、可以接受邀約,不應該主動邀約
在崇尚兩性平等的今天,唯有男追女這一關牢不可破。因為這是男人的本性,追求自己要的對象才能證明他們各方面的實力,這不單是為了愛情,也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反之,那些等待女人主動邀約的男人,沒有這等魄力也沒有這等實力。他們是雄性社會當中很弱勢的一群。妳要一個在雄性社會中很弱勢的男人做妳的男朋友嗎?當然不要!既然不要,就讓男人追求妳吧!

愛情戒律九、可以坦然拒絕,不應該勉強接受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從一開始就必須坦然以對,這樣對方才能知道如何對待妳才能讓妳接受,讓妳開心,他才有機會這麼反覆練習,踏上愛妳的路途。

愛情戒律十、可以慎重考慮,不應該當即接受
兩性在交往之初,很多女孩子就輸了,輸在她們太容易答應男人的追求,以致於對方根本沒有費什麼勁妳就答應了,這會讓對方覺得妳一點身價也沒有。如果妳總是太輕意答應男人的追求,那麼說到底妳也只是圖一個戀愛的機會,也沒有很認真,那麼妳需要檢視的是自己的愛情觀,而不是一昧地責備男人太無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