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握在手裡的女人【陳文茜告訴我的15個愛情人生觀!】 | 愛情經營 | 鮪魚

 29631_616007115143637_712194109_n

(圖片來源:陳文茜facebook粉絲團)

 

陳文茜,臺灣媒體工作者、及政治人物。國立臺灣大學法律系學士。現為媒體節目主持人。李敖曾多次公開誇讚陳文茜是「民進黨(黨外)最聰明的女人」。陳文茜說:「我想書寫,紙是我一生永恆不變的戀人。它讓我盡情地抒發心中的悲或樂;但紙太白,而我心中的墨太輕;尤其我的人生在公眾的困惑與獨自的悲傷中,不被允許留下後悔的痕跡。」至此,她已不再是我們熟悉的「陳文茜」,而是文壇的「陳文茜」。而她也有著與眾不同的人生愛情觀,已下女人幫小編整理了15個,一起來看看吧!

 

1、生命沒有輸贏,只有值不值。 任何事、任何經歷,包括愛情、工作,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2、接受不完美,切忌活地自憐自愛,請多看你擁有的,別挑毛病盡看自己缺少的。 世界上沒有完美這回事,請接受所謂的缺憾。 接受不完美反而活地自在又自信。 過度熱衷求全所謂完美,自己活得辛苦自卑,對他人也是折騰。

 

3、愛情沒有是非,愛情的本質就是一種瘋狂,愚蠢的人在愛情中墮落,聰明的人在愛情中成長。

 

4、人不快樂的原因就是把自己關在一個跑不掉的地方。

 

5、青春是一張空白的紙,你可恣意地在紙上填寫任何你想要的圖案。 上了歲數的人,要麼少了膽識,要麼多了框架,人生就注定了。 青春的你,看似一無所有,但沒有一項資產贏過年輕這回事。 別急著定型自己,給自己更多嘗試、冒險的機會。 哪怕失敗,都是一場難得的學習。

 

6、一個人的出軌叫犯罪,一千個人的出軌就只叫現象。

 

7、我們的一生,只是一個空間有限的展示櫃。有人展示權利,有人展示財富,有人展示知識,有人只能展示悲傷,或者瘋狂;但也有人可歷經三十年簡樸鼓者的人生,最終展示智慧。

 

8、孤獨感未必因一個人而孤獨,而是眾生喧嘩中,失去了自我。 在人群中的孤獨,比一個人的孤獨,還可怕。

 

9、解脫回憶,解脫你曾經愛過的、怨過的、忍受過的、折磨過的,當一切的解脫從你的內心釋放,你的心先是空了,接著愛才能慢慢也滿滿地填進來。

 

10、在成功時學習謙虛。 人生如潮水,每一個成功都寓意著下一個失敗,正如潮水終有退潮的一天。 在高峰時知道危險,才能拉長成功的時間,企業如此、個人如此。 所有百年企業都是不斷轉型才屹立不搖。 當你看到某成功人士得意洋洋,忘了他自己是誰時,失敗已蠢蠢欲動等著他。

 

11、人在激情時往往不需要理由,特別是男人;等東窗事發後,卻找一堆道理自圓其說。

 

12、節慶中的禮物往往不是贈與而是取悅;取悅有時為了愛情,有時只為了贖罪。 

 

13、女人到五十歲就怕嫁不出去,要不然真是最好的結婚年齡 ,因為她搞清楚自己是什麼,也搞清楚自己要什麼。你說像我這樣的女人,如果我現在去結婚,什麼男人敢欺負?

 

14、人的一生,或許只是幾頁不斷修改的腳本,人生下來後熱烈又無邪的靈魂,隨着時光,不斷不斷的染黑;黑到它成了徹底的陰影,使我們終至辨識不了自己。

 

15、釋放自己,從頭來過;人生的路途上,永遠只須記住一件事:尋找你所熱愛的東西。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