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感情長久不衰的7個秘方!】 | 愛情經營 | 鮪魚

wedding-443600_640

愛讓你們選擇彼此,但是,生活的考驗,卻會讓愛人變成陌生人。牽手易,白首難,幸福都要靠自己爭取。以下7個經營感情的人生智慧,能讓感情更持久、更幸福,送給大家!希望每個女孩都能和心愛的他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1.要真誠
如果對方做的一些事情不合你的意,那麼,你應當和他(她)談談,把事情攤開談。也許不必馬上就和對方談,更不是以爭吵的方式談,而是可以加倍地去愛對方,在平心靜氣的情況下相互交談,而且要做到無話不談。不然的話,對方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又怎能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呢?

  
2.原諒對方
原諒對方的缺點、弱點應當允許對方有一些缺點和弱點,應當微笑著原諒對方的缺點和弱點。兩個50分的人加起來才有100分的愛情,凡是堅持這樣做的人,他就擁有通往幸福的入場券。


3.給對方自由的空間
老愛打聽對方在做什麼,那種感覺就好像你在懷疑對方一樣,被不信任的感覺是很不好的,沒有任何東西比這更有損於感情的了。別這樣做!任何人都有權利擁有他的私人空間。

  
4.讚美對方
學會讚美對方,應當每天都這樣做,向對方說些體己的話,談他(她)的外貌啦,對方的笑啦,談同他(她)一起的生活啦等等。你投之以桃,他(她)會報之以李。


5.學會相互傾聽
大部分被調查者在談他們的配偶時都熱情洋溢地說,他(她)是個非常好的悉心聽我說話的人。他(她)這樣做不是出於禮貌,而是出於真正的興趣。


6.排解對方的壓力
每個人都有不順心的時候,對方心情不好鬱卒時,要好好的開導他安慰他,而不是落井下石讓對方更不開心,夫妻之間要相互開導,就能使兩顆心緊緊地連接在一起。

  
7.親密的肌膚接觸
彼特羅平托說:"一天沒有溫情,婚姻關係就會縮短兩日。"夫婦之間也不必經常擁抱。但是,充滿愛意的撫摸是對心靈的安慰劑。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