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變得好愛笑,謝謝你那麼疼我。愛紗給女孩的四個愛情勇氣】 | 愛情經營 | Rita

2.別去計較太多,多站在對方立場替他著想
在愛情裡沒有誰比較大,兩人要相互扶持,這份愛才會持續炙熱,在面對任何困難,能夠站在對方立場替他著想,陪他一起度過,當他正低潮時,不強求他做什麼,多一點包容,會讓彼此的感情更長久,因為相愛所以有時會不小心踩到對方底線,如果有意見不合時,也記得一定要好好溝通,別用爭吵的方式,因為那樣會把兩人的愛給吵掉了。

3.能在對方身邊支持他、陪伴他,包容與體諒他
周洺甫說和愛紗說:「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包容與體貼,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陪伴,因為我們都希望另一半是最幸福的人,所以赴出了最大的努力,去讓對方感受到愛,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包容、體諒,在需要的時候,對方能給予最大的持,那種力量是最強大的,能夠找到一個願意陪伴自己的人,當然要好好疼愛,相遇、相愛不容易,要好好珍惜才是!

4.鬥嘴、吵架是增進彼此感情的小情趣
愛紗說他們還是會吵架,小小吵架還是必須的,兩人在一起不可能完全不吵,但吵完之後能變得更好,更了解對方,這也是夫妻能長久的方式。周洺甫很會哄她,她有時也忘記為什麼要吵架,因為真的是很小的事情,就像每個人每天會發生的瑣事一樣,沒那麼嚴重的!但記得吵完後要好好修復彼此的關係,才不會感情散掉喔!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