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讓愛簡單點沒有傷害。三個幸福經營秘訣送給你】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88)

相愛不易,尤其在茫茫人海中,能遇見一個想好好對待的人,你們有了共同努力的目標,終點是對方的幸福,其實並不難,只是愛的變化太大,可能會因外在的所有事物影響,得時刻顧好,不讓它被污染和破壞,身邊的人可要牽緊喔,那是你要走到未來的人,不能走著走著就把他弄丟了,幸福需要努力經營,感情要能長久無非就是用心,沒有任何一條捷徑可以偷懶,只能好好地一步步走得踏實,相信只要你們一起努力,就能戰勝所有困難的!

1.除了相愛以外,要能一起共患難
感情除了有甜蜜以外,其實還有許多附加的東西,傷心、痛苦、憤怒,種種因愛而生的小事與情緒,都要一起概括承受,你們要能共患難,在面對難關時不逃避,陪著對方一起解決,那才是感情穩固的基礎,若總碰到事情就閃避,是會讓對方從此對自己失望,愛也無法繼續走下去的。

2.牽著的手別輕易放開,學會珍惜身邊擁有的
相愛不易,牽起的手就別輕易放開,學會珍惜身邊的人,不論不是和你想像的一樣,他畢竟都是你心上的人,東西壞了可以修復,感情也是,而不是一遇到事情就丟棄,丟了,就遇不見同樣的人,好與不好都是你自己選擇的,就是著好好經營這段感情,也許你會得到更多意料之外的美好。

3.學會在愛裡退讓,感情才會長久
愛情不能總堅持己見,互不退讓,只要不是太嚴重的事,讓讓又何仿呢?在愛裡要懂得適時退讓,有時是你,有時是他,為了感情能延續,別太鑽牛角尖,身上長滿刺,是會傷到對方的,能夠一起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