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當個愛情的醋桶,適時加點甜,愛才能長久。三個愛情智慧送給你】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70)

當你深愛一個人時,當然會為他吃醋,那些想靠近他的蒼蠅和覬覦的人,你都想一個一個解決掉,讓他們從此遠離你的愛情,再也別肖想搶走!吃醋是件很正常的事,但若過了頭,這一切就會開始變質,你們會變得緊張兮兮,變得神經質,彼此相處的時候不快樂了,你們開始會猜忌對方、不信任、不安分,這一段感情已經不再那麼單純,不再只因為相愛而存在,它成了一種折磨你的工具,不斷的、拼命地著折磨你到死,愛情吃了太多的醋,你會忘了愛的甜蜜滋味,記得讓對方知道你在意,但別吃醋過了頭,傷了感情可就不好了。

1.吃醋必然,但要適量
吃醋是一定的,你愛他,所以希望他眼裡只會有你一個,當他望向其他美景,你會不舒服是正常的,但你要讓他知道,並且認真告訴他這樣會讓你不開心,他若真的愛你就會尊重你,吃醋是愛對方的表現,但讓自己變成醋桶可就糟了,對方是會被你逼走的,千萬別讓感情走到這一步,要挽回就難了。

2.太過小心眼會毀了愛,試著敞開心胸看開點
太過小心眼的感情,讓人有壓迫感,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久了愛也會被磨耗掉,試著別太計較,其實並沒有那麼嚴重,每個人都有教朋友的權利,別因為愛就限制對方,給彼此足夠的個人空間,兩人感情反兒會走更長久,計較著愛,是怎樣都計較不完的!何必讓自己那麼累,又落得一場空呢!

3.越是在乎一個人,他就不那麼在乎你了
我們常聽到一句話「當你太愛一個,他就不那麼愛你了」這是真的,不需要努力就能收穫的愛情,誰會想要好好珍惜,一定要經過一番辛苦後,得到的果才會甜,你的在乎要適量,要是家的太多,對方也會覺得壓力大,把過多的期望加注在他身上,你別太期待,那只是加速你們感情瓦解的方式,彼此學會互相尊重、包容與體諒,幸福就能一直相伴左右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