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還相愛嗎?感情亮紅燈的5個警訊!】 | 愛情經營 | 鮪魚

61C38E9964

開始交往時一切都是美好的,但畢竟兩個人是來自不同的家庭,有著不同的個性及價值觀,相處久後難免會有摩擦,接下來就要看雙方如何克服了。過了蜜月期問題就會開始出現,有些人會因為深入相處後,了解到對方不是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伴侶而選擇分開,有些人則願意磨合繼續跟對方在一起,那妳呢?妳是屬於哪一種?以下小編整理了5個感情亮紅燈的警訊,當出現其中一點時,就要當心囉!


1、壞的部分多過好的
是時候來分析一下你們這段感情的優缺點了。列一張清單,寫出所有積極和消極的因素,比如,如果他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這就是積極的一面,而如果他不斷指責你欺騙他則是消極的。現在,算一下各自的總分,如果消極的部分多過積極的,且無法修復,那麼就是感情生變的一個很明顯信號。


2、你開始委屈自己
哪怕這段關係剛剛開始,你也應該有種做自己的狀態,而不是假扮自己來討好對方。你假裝喜歡你不愛的東西,隱藏自己的真實感情,只是因為怕他愛你更少。但真正好的伴侶會愛你的一切,你完全沒必要為他裝樣子。


3、你開始不快樂
每段關係的初期都可以稱得上是“蜜月期”,這是兩人之間最亢奮的時期,猶如新婚夫婦一樣。而感情生變的一大標誌就是你和他在一起時不再感到開心,以及你不清楚這段感情何去何從。
  

4、你不再是他的優先選項
他不願在多陪伴你這方面作出努力,而這對於一段感情非常重要,因為它能讓兩人之間建立更強大的關係。一個好的伴侶會認定他的女人是自己生命中最主要的優先事項。不要為這種人浪費時間,因為你原本值得更好的對待。
  

5、溝通越來越不良
溝通是任何一段關係成功的關鍵。所以問問你自己:你和男友能夠輕鬆地交流嗎?彼此不合適的兩人,是很難分享對方感受的。當然你也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分享你內心的秘密,但如果難以表達你的真實情感,就是一個大問題。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