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他更進一步嗎?這六個方法,教你輕鬆打開與男人的話匣子!】 | 夏雪翼

pablo

一個個性保守而內向的女人,想要打開與陌生人之間的話匣子一定很困難。其實,事情並沒有妳想像中那麼難,只要妳有心,鐵杵都能磨成繡花針。一開始,妳只要掌握住一個話題,然後順著對方的話語接下去,不過,只要妳感覺到氣氛開始乾掉時,馬上再丟出一個話題,掌握好這個原則,妳和心儀的對象也可以有長時間的對談。

接下來,注意提高妳對周遭環境的敏感度,凡舉妳心儀對象的一舉一動,旁邊的人事物,以及他對待身邊人的態度,開始由外而內地進入話題中心,很快地妳就能知道他在想什麼,而妳要在他有無趣反應時再迅速補充一些他感興趣的事。這很不容易,不過妳可以慢慢練習,直到妳可以熟練上手為止。

接下來,來做幾個展開對話時能派上用場的練習吧!

一、自我介紹+請求
「您好,我是某某某,請問可以跟您交換名片嗎?」,切記態度要不亢不卑,將對方當成自己的朋友,而不是對妳有恩情的人。

二、自我介紹+協助
「您好,我是某某某,請問您要喝些(吃些)什麼嗎?」,藉由給他一點小協助,妳的熱心很快就會引起他的注意。

三、說出自己的相關訊息之後提問
「我是第一次來參家這種座談會,不太清楚該怎麼做,我很緊張,請問某某先生經常參加這種活動嗎?」、「我是為了什麼目的才來參加的,某某先生也是嗎?」……提出妳的相關訊息之後,再親切地提問對方,能有效地降低對方的防心。

四、讚美對方的外表、配戴的的物品和舉止
「您的服裝品味真好,請問是自己搭配的嗎?」、「您是不是對手錶有自己的堅持?您載的這隻手錶實在是太好看了!」、「您的說話技巧真是太高明了!該怎麼做才能變得像您一樣呢?」……這種技巧是屬於較高級的,當妳習慣於察言觀色時,再使用這種技巧將大大地提升妳的好印象。

五、討論有關今天參加的活動或發生的事
「今天這場演講真的很精采呢!」、「我覺得今天聯誼的氣氛很不錯喔!」……像這樣將對方當做自己人般的對話,有助於他對妳的好感度增加。

六、尋求協助
「可以幫我拿一下那個嗎?」、「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嗎?」……只要妳不是打扮太過隨便,或態度太差,女人請求男人幫一個忙通常是很容易的,把握住這個契機,再往親近的方向前進就輕鬆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